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JINTONG

<p>金秋十月</p><p>丹桂飘香</p><p>今天我们迎来了</p><p>祖国 71 岁生日</p><p>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p><p>心中似有万语千言</p><p>却不知该如何表达</p><p>最终汇成一句</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祖国妈妈,生日快乐</b></p><p>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p><p>永远年轻</p><p>愿我的朋友永远快乐</p><p>永远幸福</p> <p>曾经十里长街</p><p>如今锦绣繁华</p><p><br></p><p>71年来</p><p>GDP突破90万亿</p><p>8亿贫困人口摆脱绝对贫困</p><p>我们实现了从</p><p>“吃不饱到吃得好”的</p><p>历史性跨越</p><p><br></p><p>71年来</p><p>人均可支配收入</p><p>从不足50元升至28228元</p><p>高铁里程3.0万公里</p><p>一座座“不可能”建筑拔地而起</p><p>我们有了一个新称号:</p><p>基建狂魔</p><p><br></p><p>71年来</p><p>一带一路</p><p>火星探测</p><p>5G全覆盖</p><p>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p> <p>2020年</p><p>是全国人民无法忘怀的一年</p><p>是足以载入史册的一年</p><p>是我们上下齐心</p><p>抛头颅洒热血熬过来的一年</p><p>这一年</p><p>风雨兼程的祖国</p><p>依旧没有让国民失望</p><p>依旧能在磨难中突出重围</p><p><br></p><p>2020年充满了感动与泪水</p><p>2020年的10月1日充满了思念与团圆</p><p>在这个特殊日子里</p><p>惟愿花好月圆欢聚一堂</p><p>普天同庆国泰民安</p> <p>十一到了</p><p>我的朋友</p><p>值此佳节到来之际</p><p>我把心中满满的祝福塞进微信</p><p>送你十个一:</p><p>一条微信</p><p>一句问候</p><p>一份问候</p><p>一脸笑容</p><p>一身福气</p><p>一生健康</p><p>一摞好梦</p><p>一沓好运</p><p>一身喜气</p><p>一直开心无忧无虑</p><p>愿你的心情永远阳光</p><p>事业蒸蒸日上</p><p>笑口永远常开</p> <p>十一到了</p><p>我的朋友</p><p>永不褪色的是祝福</p><p>永不改变的是友谊</p><p>偶尔的繁忙</p><p>不代表遗忘</p><p>曾经的笑脸</p><p>在心中荡漾</p><p>情谊无需表白</p><p>问候不请自来</p><p>在这美好的日子里</p><p>祝福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p> <p>十一到了</p><p>我的朋友</p><p>国歌的嘹亮</p><p>唱响了祖国的尊严</p><p>举国欢腾表明了我们的心愿</p><p>香山的红叶象征着秋的绚烂</p><p>祖国华诞天地欢</p><p>九洲同贺笑开颜</p><p>祝愿祖国永远年轻</p><p>也祝愿幸福、健康伴你一生</p> <p>十一到了</p><p>我的朋友</p><p>想你是心底的歌</p><p>念你是不变的景</p><p>牵挂你是我今生的宿命</p><p>祝福你是我永远的使命</p><p>愿你拥有一份灿烂的笑容</p><p>愿你拥有一份愉快的心情</p><p>快快乐乐过生活</p><p>轻轻松松走人生</p> <p>时光荏苒光阴逝</p><p>又是一年国庆时</p><p>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p><p>繁荣昌盛</p><p>更加辉煌</p><p><br></p><p>――――――――――――――</p><p><br></p><p>编辑:JINTONG</p><p>配图:JINTO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