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怀与西畴精神〗李光聪个人摄影艺术作品欣赏

喀斯特印记

云岭楷模西畴精神群体 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摄于1990年)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重视家庭、重视亲情。2020年10月1日是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完美相逢,在这双喜临门的喜庆日子里,〖家国情怀与西畴精神〗李光聪71幅摄影艺术作品欣赏和你一起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感受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万家团圆幸福美满的家国情怀。 <p>分享感动(2019年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刘超仁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握手)</p> 县城云雾 县城云雾 <p>县城云雾</p> 恶劣环境 <p>向往.期盼.现实(摄于1995年6月儿童节法古小学)</p> 读书难 没有路的日子 <p>西畴硬汉(全国i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华明)</p> 肖家塘四愚公 铿锵玫瑰谢成芬 腿残手勤理人生 跪在车间写人生 爱的坚守(第四届云南摄影艺术纪录类一等奖) 不离不弃(全国最美家庭唐登学家庭) 葫芦笙舞(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春意浓浓全家福 幸福生活不忘党 瑶妹出嫁 西畴最后的三寸金莲 瑶妹 倮韵 柿子红了 小镇牛市 小玫瑰大产业 分红大会 伯林云雾 大山人家 石漠人家 云雾人家 水墨三光 白倮儿童 街头孝子 援鄂战士黄录相 人勤春早 西畴精神第一炮 岩脚人家 坪寨晚韵 鸡老板 薄竹清泉 慈祥老人 瓦窑小景 关注老年人 光崀新村 选举当家人 花倮人家 石漠变绿洲 喀斯特印记 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防控 丰收 昆华专家在西畴 爱心圆梦 绣 石漠绿洲 我和我的祖国 苗族老人 非遗传承人宗天诊 那伯新村 水墨汤谷 星光行动杨颍在西畴 山道弯弯 三光 背新娘 舂粑粑 整村搬迁 古树人家 祖国在我心 西畴明天更美好 爱好摄影,是他不懈的追求。 <p>李光聪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p><p>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p><p> 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p><p> 文山州摄影家协会理事</p><p> 西畴县摄影家协会主席</p> <div><br></div>非常非常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浏览,并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