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贺中秋 唱红歌 送祝福

Nini

<p>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p><p>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p><p> 有一种告白叫“我爱我的国“”</p><p> 为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迎接中秋佳节,活跃节日气氛。龙岭学校一年级决定在放假前一天开展“2020迎中秋·庆国庆”系列小活动。既是丰富了一年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用歌曲赞美祖国的伟大,用言语祝福祖国的繁荣,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致敬。</p> <p>小太阳们送上祝福咯,可爱的小萌新专注的眼神,灵活的双手,跳的手语歌真好看,祝福祖国生日快乐!</p> <p>小小智慧树们,祝福祖国生日快乐🎂</p> <p>向日葵班的小可爱的祝福很特别,一张张小小的画里蕴含着我们爱祖国!我们爱五星红旗🇨🇳</p> <p>挥舞着五星红旗🇨🇳,大拇指班也来送祝福了!爱你就要大声说出来!祖国,我爱你💓💓祖国,生日快乐🎂</p> <p>小星星们献上歌曲:</p><p>国旗国旗真美丽</p><p>金星金星照大地,</p><p>我愿变朵小红云,</p><p>飞上蓝天亲亲您。</p> <p>看,小浪花们大声喊出:</p><p>祖国,祖国,我爱你💕</p><p>祖国,祖国,愿你繁荣富强</p><p><br></p> <p>启航班的学生真可爱,一面面拿在手中,是那么高兴,多么热爱祖国呀!看看我们的风采吧!</p> <p>哇,天使乐园的孩子了不起!</p><p>整齐有气势👍</p> <p>星空乐园的孩子,国旗下的表白,听听他们与祖国的故事吧!</p><p><br></p> <p>蒲公英班和晨曦班也来送祝福了!</p><p>他们齐声赞扬五星红旗🇨🇳</p><p>国旗的表白,我爱我的国</p> <p>祖国,我们为您骄傲!祖国71华诞在即,当我们再次唱响那悠扬、催人奋进的国歌,抬头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心中心潮澎湃: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p>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p>

祖国

五星红旗

祝福

生日快乐

送祝福

国旗

骄傲

一年级

我爱你

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