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日初升,最灿不如黄昏景

乐逍遥

<p>摄影制作:乐逍遥 2020.10.1</p> <p>有一方圣土,日日夜夜牵系着我的心灵;有一处乡亲,时时刻刻引起我的思念;有一条小河,春夏秋冬永不停息的流淌,灌溉了一方的沃土,养育了一乡淳朴的村民⋯⋯那就是我永远眷恋的归宿——家乡小河村</p> <p>我的家乡小河水库,现在是汤河国家级湿地公园核心区。我爱在水库边看日出日落,那彩霞满天、渔舟晚歌、波光粼粼的景象,是我一生最美的意境……</p> <p>夕阳落下的暮色总是带着一种诗意的浪漫,让人在留恋感叹之中唏嘘不已。暮色下的天空总是美丽的,远处天际一片云霞点缀着黄昏,斜阳的余晖返照着山光水色,彼此交织成一幅飘动着的画面,瑰丽无比。</p> <p>日出日落,周而复始。这亦如人生,留一份美景,多一份回忆!于日出日落同步,不留恋昨天,不追求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就是最大的幸福!</p> <p>谢谢您的欣赏!祝您中秋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