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怀念一一父亲逝世二十二周年!🙏🙏🙏

石上清泉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今天是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中秋节”,同时是我亲爱的父亲去世的日子。我作为女儿,心情无以疼痛,自从父亲离去我就一直没有真正过好中秋节,每到中秋我都是强忍克制。为了家人过好中秋佳节,我只能偷偷的流着泪水,黙默思念爸爸喔!亲爱的爸爸啊!一年一年的中秋节,一年一年的牵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记忆。经历过生死别的我,更懂得爱与珍惜。所以我更要好好善待和把握与亲人朋友相处的时光,让生命不再留下遗憾!今天我想念爸妈了,爸妈永远活在女儿的生命里啦!</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不知道天堂的曰历是否与人间同时翻阅,也不知道天堂的时钟是否与人间一起摆动?我亲爱的父亲离开我们已经二十二年了,二十二年的阴阳相隔,二十二年的离别,从未随着日子的流逝而淡远,也从未随着岁月的更替而变得模糊:父亲的音容笑貌时常在我脑海中,父亲虽然没有高深的学问却以朴实的言谈举止,教育我们听党的话,好好工作。就像是他生前一般清晰,常常呈现在我的记忆中,仿佛就在昨天。</span></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父亲的一生,在大千世界里芸芸众生中,他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他当过兵,当过土改干部,当过村支部书记,父亲积极向上,和母亲一道勤俭持家,吃苦耐劳,省吃俭用,培育弟弟,妹妹还有“叔叔,姑姑”以善做人,以礼待人,任劳任怨。只能说是很平凡的很普通的一生,他74那年患肝癌病逝,对于这个世界,他也算作一个匆匆过客,但在我心中,父亲算是一个伟大而平凡的父亲。您让我们当儿女的感到足够的骄傲和自豪!</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的父亲是一个完美而优秀的人,他孝敬父母,兄弟姐妹之间手足情深,非常疼爱我们,对亲朋好友邻里之间,能帮的都会尽力而为。父亲的一生是历经危险,艰难,坎坷的一生,是终生辛劳的一生。父亲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勤劳勇敢。但生活给他带来大多的磨难和艰辛!要是不患绝,活到现在该多好啊!</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八月十五又中秋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想邀明月至安慰,天堂的爸爸妈妈您俩好!女儿不能和爸妈一起庆中秋节了,女儿心中很是思念爸妈,只能遥寄爸妈中秋国庆之节日。送上精制大月饼陪伴我的爸爸妈妈。请明月传达女儿的心愿与祝福。祝愿爸妈中秋节团圆,事事如意,中秋国庆双节快乐!</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的父亲是一九二四年农历八月二十八日出生于萍乡市湘东区东桥镇鸭路村广坑。父亲二岁多时因爷爷被抓壮丁了,我的爷爷在父亲三岁多就离去了,爷爷在当壮丁时投入革命参加农民自卫军,最后在攻打下埠时壮烈牺牲,我的爷爷是一位革命英雄烈士!为了生存我父亲八岁就外岀到地主家砍柴,放午,当长工,住牛棚了。受尽折磨与艰难。</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今天是父亲的祭日!往事如烟一般飘然而至,悲伤推化着所有的回忆,心中隐隐作痛,越来越强烈,亲爱的爸爸啊!今天是您离开我们的日子,清晨我点燃香烛,站在您和妈妈的遗像面前闭上眼睛,双手并合向您作了三个揖,泪流满面的和您俩说了心里话,我相信您和妈妈的在天之灵能听到,也能听懂女儿的心思,我深切的缅怀,远在天堂的爸妈,祝福您俩一切安好!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呀!女儿永远爱你们!</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在这漫长而短暂的二十二年中,父亲好像一天也没有离开过我,无数次仿佛看到了父亲劳作的身影,听到父亲熟悉的声音话语。二十二年的光阴茬苒,我始终相信我的父亲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的安危。但是我的父亲确确实实离开我二十二年头了。我无时无刻都在怀念着我的父亲!中秋节,邀明月捎去对爸妈的思念,捎去对子孙祈祷的心愿,捎去那些纷飞的祝福和梦靥。</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爸爸哇!在我的生命中有种宝贵的东西叫做“父爱”我会永远怀念过去,怀念父亲给我的爱。爸爸,我的脉搏流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着您的智慧。在我成长的经历中,爸爸为我付出了伟大的爱,一件件,都令我谁以忘怀,令我感动,令我敬佩。回忆爸爸对我的教导与关爱,我要特别感恩我的父亲,如有来生我还愿做爸爸的女儿。祝福我的爸爸妈妈在天堂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女儿永远爱爸爸妈妈!</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亲爱的爸爸喔!天堂的路要一路走好,我会在心中为您祈祷,一直,一直!深深的祝福爸爸妈妈在天堂一切安好!愿爸妈幸福快乐的生活着,永远,永远!亲爱的爸爸妈妈女儿永远想念您们!</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清晨</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爸妈的女儿啟兰泣拜🙏🙏🙏</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