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志永恒的美篇

毅志永恒

<p>国庆、中秋节,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p> <p>作者/毅志永恒/国庆中秋/20201001</p> <p>我们庆中秋,祖国迎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中秋国庆喜相逢,假期乐翻天,所有祝福汇成篇,祝你中秋快乐心情好,国庆开心美满家。</p> <p>八月十五月儿圆,</p><p>浓浓相思绕心间。</p><p>中秋佳节,</p><p>不只有香甜的桂花和月饼,</p><p>还有我满满的感恩!</p><p>太多感谢的话,</p><p>太多感激的情,</p><p>在这个特殊的日子,</p><p>想说给这一路上,</p><p>帮助过我的所有人听!</p> <p>第一份感恩,</p><p>给生养我的父母!</p><p>亲爱的爸爸妈妈,</p><p>感谢你们,</p><p>给我生命,养我长大;</p><p>教我明辨是非,给我家的温暖,</p><p>包容我的脾气,满足我的需求,</p><p>给我的永远是最好的,</p><p>爱我的心永远是最真的。</p><p>中秋到了,</p><p>陪你们赏赏月,和你们聊聊天,</p><p>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p> <p>第二份感恩,</p><p>献给指点我的恩师!</p><p>尊敬的恩师,</p><p>感谢你,</p><p>为我解答困惑,教我读书做人,</p><p>你的负责,你的用心,</p><p>帮我解决了学习上的一个个难题。</p><p>一日为师,便终生为师,</p><p>您的教育之恩,今生绝不会忘。</p><p>中秋到了,</p><p>愿您桃李满天下,</p><p>生活幸福美满!</p> <p>第三份感恩,</p><p>献给陪伴我的朋友!</p><p>耐心的朋友,</p><p>感谢你们,</p><p>挫折面前帮过我,低谷时候拉过我,</p><p>听我倾述,给我安慰,</p><p>陪我锦上添花,为我雪中送炭。</p><p>中秋到了,</p><p>愿你我情谊长存,</p><p>各自家庭美满!</p> <p>第四份感恩,</p><p>献给疼爱我的伴侣,</p><p>亲爱的爱人,</p><p>感谢一路走来你的不离不弃,</p><p>陪我吃苦受累,跟我日晒风吹。</p><p>中秋到了,</p><p>说说心里话,吃吃团圆饭,</p><p>下半辈子,</p><p>还是携手一起走!</p> <p>第五份感恩,</p><p>献给理解我的子女。</p><p>懂事的孩子,</p><p>感谢你们不嫌弃出身的家庭,</p><p>不抱怨生活的苦难。</p><p>你能好好长大,</p><p>就是我最大的安慰;</p><p>你能平平安安,</p><p>就是我最大的心愿。</p><p>中秋到了,</p><p>记得常回家看看!</p> <p>第六份感恩,</p><p>献给不言放弃的自己。</p><p>坚强的自己,</p><p>感谢你,</p><p>这么多年一直坚持自己,</p><p>没有向困难投降,</p><p>没有被压力压垮,</p><p>一直在做善良又勇敢的人。</p><p>中秋到了,</p><p>就把工作放一放,把应酬推一推,</p><p>对自己好一点,</p><p>陪家人多一点!</p> <p>一路走来,一路领悟!</p><p>我最亲爱的朋友,</p><p>有了你们的帮助,</p><p>我的生活才顺利,我的日子才幸福。</p><p>佳节已至,</p><p>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p><p>祝大家节日快乐!</p><p>愿大家如意平安!</p><p>祝福伟大租国繁荣昌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