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祝华诞,同庆团圆——东至县直幼儿园总园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sissi

<p>  国庆遇中秋,佳节喜相逢。东至县直幼儿园碧桂园总园举行了热闹隆重的“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国庆节和中秋节的来临。</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升旗仪式篇</b></p> <p>  “国旗国旗多美丽…”全体小朋友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大家在国旗下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国旗多美丽》,高呼“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文艺演出篇</b></p><p><br></p> <p>  大礼堂中欢歌笑语,师生同台,用歌声和舞姿表达着节日的快乐心情。中大班的小朋友身着盛装,端坐在大礼堂参加文艺表演。演出既有洋溢着爱国热情的庆国庆的歌表演,又有富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迎中秋歌舞表演,孩子们认真精彩的演出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p><p><br></p> <p>  园长妈妈和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p> <p>大一班《我爱北京天安门》《中国韵》</p> <p>大二班《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红太阳照山河》</p> <p>中一班《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古朗月行》</p> <p>中二班《中国么么哒》《唐诗新唱》</p> <p>中三班《名字叫中国》《中秋月儿圆》</p> <p>中四班《爱我中华》《静夜思》</p> <p>教师的古典舞</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合影留念篇</b></p><p><br></p> <p>  秋天的阳光下,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来到操场上合影,灿烂的笑容装点了节日的幼儿园。</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教师祝福篇</b></p> <p>  老师们用自己的创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老师们手持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举行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的快闪活动。</p> <p> 祖国生日举国欢庆,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一颗颗童心在欢庆节日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伟大,传统节日的美好寓意。爱国有我,传承有我,小小的我有大大的理想和责任。祝愿祖国强盛,祝福中华复兴!</p>

祖国

国旗

小朋友

幼儿园

中秋

节日

国庆

祝福

东至县

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