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遥明月传情

心静如水宽如海

<p>  夜晚我在宿舍外面,背着双手悠闲地散步,身边不时的有同事经过,悠扬的乐曲响起,“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p><p> </p><p> </p><p> </p><p> </p><p> </p><p> </p> <p>  触景伤情心里感觉“空落落”的,抬头仰望星空,一轮明月洒下温柔的月光,抚慰不了我寂寞的心灵。又到一年中秋夜,原来心中的惆怅是那浓浓的相思之情。</p> <p>  我摇摇脑袋看着满天的星空,恨不得长出一对丰满的羽翼,展翅飞回你们的身边,一起品尝香甜的月饼,欣赏满天的星月,开开心心的度过中秋佳节。</p> <p>  彼此间距离远吗?近乎千里,千里之遥能不远吗,然而我们同在一片月光下,月光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p> <p>  来吧,我亲爱的家人,让我们一起漫步在金色的月光下,手牵着手随着微风,随着虫儿欢快的鸣叫,一起翩翩起舞,我仿佛又看见梦莲欢快地轻灵曼舞,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p> <p>  天上圆圆的明月,洒下丝丝金色的月光,传递我的思念,我的祝福,贴心的话儿随着微风萦绕在你们的身边,今晚我不再寂寞,不再孤独。月满西楼,千里之遥阻挡不了近在咫尺的爱恋。</p>

月光

明月

千里

之遥

洒下

星空

微风

满天

欢快

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