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遇见

智童幼儿园苗苗3班 <p>终于迎来了我们祖国妈妈71岁的生日,当国庆遇上中秋,中国节的到来,我们苗苗3班的小朋友都很开心,很激动!我们的小朋友也用这样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我们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看看我们班的宝贝都做了哪些事情吧!</p> <p>中秋中秋我来数,嫦娥兔子来跳舞,月亮圆圆月饼大,团团圆圆乐开颜!</p> <p>我们学的认真吧!</p> <p>今天我们班的小朋友做了一次小厨师,为我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了好吃的月饼!我们的家长很期待吧!猜猜哪个是你的宝贝做的月饼,披萨!还有小蛋糕!</p> <p>家长们猜不到吧!请静请期待!</p> <p>这是我做的小饼干!</p> <p>我很擅长做拉面呢!</p> <p>我在揉面!妈妈你很期待我做的吧!</p> <p>我做了一张大饼!</p> <p>我做的是3层的的汉堡!上面还有好吃的蓝莓哦!妈妈你想不想吃!</p> <p>我做的饼干上有好吃的小柠檬口味的糖果哦!</p> <p>我做的是3层的汉堡包🍔🍔!</p> <p>我的饼干做的怎么样呀!</p> <p>我要做个大饼,把面皮压平!</p> <p>我做的是甜甜的西瓜味的饼干!</p> <p>我的饼饼怎么样!我搭配的颜色不错吧!</p> <p>我最喜欢做美食了!在家也和妈妈一起做过面食!我的饼做的怎么样?</p> <p>看她多认真!在给她的作品做小芝麻!</p> <p>我有创意吧!我做的是糖果味的月饼!</p> <p>我做的大披萨!</p> <p>我做了2个月饼,回家要给姐姐分享一个!</p> <p>我的月饼你们看不见吧!我捏住让你们猜猜想做的是什么口味的!期待吧!</p> <p>我做的小饼!</p> <p>我做的小蛋糕🎂!</p> <p>作品大集合!看我们的小朋友们笑的多开心!</p> <p>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请吃月饼中秋节快乐!</p> <p>我们的小朋友要拿笔开始画月亮,月饼了!给祖国母亲制作爱心❤小贺卡!</p> <p>这是宝贝们第一次拿画笔画画,给点鼓励吧!👏👏👏👏不管宝贝们画的什么样!宝贝们都是最棒的!</p> <p>给大家表演一个舞蹈《我们大家做的好》!</p> <p>给大家表演一个《身体音阶操》!</p> <p>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很安静!</p> <p>我们的可乐老师来了,要给我们小朋友上体智能课程了!我们的小朋友站的多整齐!幼儿园的生活真精彩!</p> <p>我们的小帽子!下雨我们不愁了!</p> <p>我们比一比谁过彩虹桥比较快!</p> <p>看我们的宝贝动作多么的灵敏!</p> <p>好开心呀!我们把帽子👲抛在空中!</p> <p>分享这周感动小事件!黄墩来小朋友早上来主动帮老师把毛巾塞进杯架!值得表扬!</p> <p>我们的宝贝们在幼儿园里很开心!可乐老师又来带我们上篮球课了!</p> <p>抱球跳圈圈!</p> <p>在放学前给我们的宝贝们发了月饼!我们的宝贝们都很开心!祝小朋友们,家长们双节快乐!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p>

小朋友

我们

月饼

宝贝

饼干

中秋

开心

爷爷奶奶

快乐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