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 为祖国庆生

和风细雨

<p>我穿着我们布依族服装</p> <p>今年10月1日,</p><p>我们将迎来了祖国71周岁生日,</p><p>我为祖国来庆生!</p><p><br></p><p>我穿戴着民族的盛装,</p><p>满怀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p><p>祝福祖国繁荣昌盛;</p><p>祝愿人民生活幸福美满;</p><p>祝愿民族大团结国泰民安!</p><p><br></p><p>我满怀着对祖国</p><p>深厚的感恩之心,</p><p>感恩祖国一一</p><p>给予我一个金色的生命,</p><p>我身体里流淌着</p><p>中华民族的血脉;</p><p><br></p><p>感恩祖国一一</p><p>五千年的文化魂宝,</p><p>孕育着今天伟大的中华文明;</p><p><br></p><p>感恩祖国一一</p><p>百年来的历史沧桑,</p><p>使中华民族在历史屈辱中崛起,</p><p>建国71年来,</p><p>各民族团结一心,</p><p>为建设祖国四个现代化努力奋斗,</p><p>祖国不断发展壮大,</p><p>繁荣昌盛!</p><p><br></p><p>感恩祖国一一</p><p>以人民为贵,</p><p>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p><p>采取积极果断措施,</p><p>全民同心抗疫</p><p>及时扼制疫情!</p><p>最终战胜疫情!</p><p>为生活在祖国怀抱而骄傲自豪!</p><p><br></p><p>感恩祖国一一</p><p>造福于人民,</p><p>坚持改革开放,</p><p>坚持科学发展观,</p><p>站在世界巅峰的云端气势磅礴,</p><p>带领各民族人民共筑中国梦,</p><p>全民共建设美好家园,</p><p>全民齐奔小康,</p><p>共享美好生活!</p> <p>2020-10-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