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又一个金秋十月…

静书润莹

<p>今年国庆节,又逢中秋节!我唯意言欢……祝愿我的家人与朋友们双节快乐!</p> <p>秋去秋来又一年,岁首末再一半……曾经的我们都有年轻时耀目的风华……</p><p>面对生活的尘满面、鬓如霜,不想忘记自己内心的感受……于此随笔,写进自己真实生活……其中有多少妄想在此被起伏、又有多少情绪在此纠缠不休……时而与现实为契,时而与空想有约……</p><p>生活中似乎有太多的可能……还是先从做自己开始吧,再论其他……</p> <p class="ql-block">又一年秋天,我依然用自己的小画,分享属于这个季节的心情和它的色彩……总想唯美的画一幅画,却很难……</p><p class="ql-block">一缕秋风吹过,不知不觉,触动记忆深处尘封已久的惆怅……</p><p class="ql-block">深知,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或许,这就是人生!</p><p class="ql-block">人生不过三餐四季,最真不过柴米油盐…….</p> <p>有荷在池,有荷在心,风雨亦安然……</p><p><br></p> <p>湛蓝的天,洁白的云,青葱的树,自己就像是画中人……努力成为自己的光……用自己的心情,充满对生活的憧憬,塑造出自己的春夏秋冬,顺时而荣,应季而眠……最快乐的事,并不是目标的达成……而是时刻都能感知到……</p> <p>在千头万绪的每一天中,展现生活的力量,就是摒弃繁杂的情绪……</p><p>疲惫不堪的我,幡然醒悟……</p><p>生活之外,还有远方,柴米油盐之外,还有生活乐趣……生活是不断修练的过程……</p> <p>秋风落叶,行走在树林中,闻一闻大自然的气息,此时,似乎洗去了岁月的痕迹……</p><p>宽广的视野,渺小的我,却开拓了我的胸怀……</p><p>日子在不经意间悄悄远行,人生就在希望与失望之中完成了成熟的蜕变……</p> <p>治愈人心的,还是这世间的山山水水,将自己的心情融入其中,感受那一份心驰神往,疲惫的身心也能得到舒缓……到了一定的年纪,终于明白,没有人真正在意你……做好自己,亲疏随缘……</p> <p>拿起画笔,任性随意地涂上几笔……或许就是开心快乐就此而来……</p><p>时光不语,留下最真的人……</p> <p>古朴的风味,摇曳于小船流水,烟雨如梦,人在江南醉……</p> <p>最快乐的事,就是把自己心中所想,画在纸面上……一切如常!</p> <p>阅至此的亲们,感谢关注!</p><p>我的文字没有文理招式,只是一吐为快的模式……所写的文字,没有所想的花团锦簇,更没有高光文字修辞(的确自己没有那水平)只是想写一写时,拼命连词,用之表达自己的心境,感动自己而已……</p><p>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不求激起水花,只希望我们有一些共同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