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邀萌宝 同祝祖国好

美友114605783

暨大班组 良宵千里会 诗友共中秋 大型迎中秋庆国庆 活动 <p> 2020年,这是不平凡的一年。</p><p><br></p><p> 当红旗飘飘遇上丹桂月圆</p><p> 当阖家团圆遇上国泰民安</p><p> 当外幼同双节撞了个满怀</p><p> 我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p><p>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p><br></p> <p> 🌟 这是我们的邀请函🌟 </p><p> </p> <p> 👀听说 我们的班级大变样啦 </p><p> 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p> <p> 最近,我学会了好多关于诗歌的手势舞呢</p> <p> 今天我是小小主持人呢🥳</p> <p> 今天我遇见了客人叔叔</p><p> 我向他介绍了我做的嫦娥姑娘呢! </p> <p> 最近我和小伙伴们正在一起</p><p> 探索光与影的秘密</p><p> 今天</p><p> 我把我的好朋友玉兔和嫦娥都带来了呢</p> <p> 🌜月亮宝宝来啦!🌛</p><p> </p> <p> 大一班组织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活动</p><p> 💫到底选哪一个呢?💫</p> <p> 我们在一起💕</p> <p> 大一班 </p> <p> 🌟第一环节:猜诗谜游戏🌟</p><p> </p> <p> 🌟第二环节:月亮的变化🌟</p> <p> 🌟第三环节:手工活动🌟</p> <p> 今天我要做一只玉兔</p><p> 虽然有点难</p><p> 但是!我做到啦😄</p> <p> 这是纸杯玉兔🐰</p> <p> 对了!还有纸盘玉兔呢!</p> <p> 对了今天我和月亮姐姐一起合影啦</p><p> 爸爸妈妈 你们找到我了吗</p> <p> 音乐表演</p><p> 《我是小海军》</p><p> 《爷爷为我打月饼🥮》</p><p> 《 静夜思》</p> <p> 大二班</p> <p> 呀!猜猜这是什么味道😜</p> <p> 可能是月饼🥮味儿吧</p> <p> 有可能是巧克力🍫味儿</p> <p> 也有可能是冰淇淋🍦味儿呢</p> <p> 💥快来加入我们吧💥</p> <p> 大家好!我们是今天的小小主持人</p> <p> 小耳朵</p><p> 仔细听👂</p><p> 回家后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呢!</p> <p>  </p><p> 🍃《诗与画》🍃</p><p> 💐《茶之密语》💐</p><p> 🌙《聆听月亮的秘密》🌙</p><p> 🌸 今天的活动真是好玩极了!🌸</p><p> </p> <p>  </p> <p> 和我们一起来探索 </p><p> 关于中国茶文化的奥秘吧</p><p><br></p><p> 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p><p> 为家国之宴增添不一样的色彩</p> <p> 这是我做的小兔子呀🐰</p> <p> 老师和我说</p><p> 这是关于月亮的秘密🌛</p> <p> 爸爸妈妈快来看!</p><p> 我也变成嫦娥公主啦👸</p> <p> </p><p> “中庭地白树栖鸦,</p><p> 冷露无声湿桂花。”</p><p> </p><p> </p> <p> 💡诗歌表演💡</p> <p> #我和月亮姐姐成为了朋友#</p><p> 今晚</p><p> 我还想和她悄悄说说</p><p> 关于我的小秘密</p><p> </p><p><br></p> <p> 大四班</p> <p>  金气秋分,凉蝉光满,桂子飘香远</p><p><br></p> <p> 历完秋分</p><p> 抱着对十五月圆之夜的美好</p><p> 带着对十一举国欢庆的喜悦</p><p><br></p> <p> 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p><p> 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p><p><br></p><p>在此,外交部幼儿园祝您及家人,“月”来“阅”开心!同时正值佳节,希望您及家人出行注意安全,健健康康,才能团团圆圆💕</p>

月亮

玉兔

今天

我们

一起

爸爸妈妈

嫦娥

味儿

秘密

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