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美篇

😊

为祖国庆生 <p>  在这金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0年10月1日祖国母亲71岁的生日,以前没觉得祖国的生日与平常有什么不同,相反只是稀罕那几天假期,可是今年让我彻底改观,所以忍不住就想写点感想留个纪念。</p><p> 今年最让我感动的是在疫情期间,国家能那么重视,出台针对防疫那么人性化的好政策,国家不惜金钱救治病人,医护人员的奉献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战胜疫情,这让我很庆幸自己是生长在中国这个伟大而温暖的家庭里,还能按部就班的过着安定的生活。</p><p> 回想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那么多磨难,却依然自强不息,让世界上的霸权主义国家不敢小觑我们,也不敢随便就欺负我们,所以希望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这让我充分感到有国才有家的真正含义。</p><p> 每次旅游,看到祖国的山山水水,有那么多美不胜收的美景,还有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让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牵动我的每一根神经,让我身心愉悦,我爱祖国的大好河山,更爱祖国妈妈温暖的怀抱,我庆幸我生在了一个祥和而安定的国家。</p><p> 碰巧今年的国庆节也是中秋节,家与国撞个满怀,一定会国泰民安。</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