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小四班九月的快乐旅行——德宏州幼儿园分园小四班

周周

<p>迎着九月凉爽的风,疫散花开,纷至沓来。我们终于见面了,德宏州幼儿园分园小四班的宝贝们!</p> <p>宝贝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周周老师,我是玲玲老师,我是肖肖老师。</p> <p>时间的小火车开得真快呀,我们已经在一起两个星期了。在幼儿园的一天里,我们是怎么度过的呢?带上粑粑麻麻一起来看一看吧!</p> <p>入园</p><p>👶:“老师,早上好!我叫浩浩。”</p><p>👩:“宝贝,早上好!”</p> <p><br></p><p>👶:“老师,我想妈妈。”</p><p>👩:“宝贝,不要哭,我一会儿给妈妈打电话。</p><p><br></p> <p>吃早餐</p><p>👶:“老师,老师,长长的筷子我不会用。”</p><p>👩:“宝贝,我们一起看着玲玲老师,长长的筷子这样用。”</p> <p>👶:“老师,我吃光光啦!”</p><p>👩:“宝贝,你认真吃饭的样子真棒!”</p> <p>盥洗 </p><p>👶:“老师,老师,我要上厕所。”</p><p>👩:“宝贝,在幼儿园上厕所,应该这样去。”</p> <p>吃水果</p><p>“我们学会了安静倾听,我们学会了等待,我们学会了分享!”</p> <p>喝水</p><p>👩:“让我们变成小青蛙🐸,咕噜咕噜喝水吧!”</p> <p>区域活动</p><p>👶:“老师,你看我。”</p> <p>户外活动</p><p>“我们一起玩游戏,上下楼梯要注意。”</p> <p>“我的小飞机起飞啦!”</p> <p>午餐</p><p>👶:“老师,我不喜欢吃这个菜。”</p><p>👩:“宝贝,玉米可有营养了,吃了长高高。”</p><p>“老师你看,我都吃完啦!”</p> <p>睡前准备</p><p>睡觉前,我们要自己整理自己的物品。</p> <p>午睡</p><p>“小被子盖盖好,小眼睛闭闭好,老师的故事开始啦!”</p> <p>午点</p><p>“哇,我们的午点来啦!今天喝的是酸奶!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坐着火车,取酸奶啦!”</p> <p>集教活动</p><p>“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们都是好朋友!”</p> <p>离园准备</p><p>“小嘴巴闭闭好,小眼睛看老师,小耳朵👂仔细听。”</p> <p>离园</p><p>👩“宝贝,再见!”</p><p>👶“老师,再见!”</p><p>👪“老师,您辛苦啦!”</p> <p>亲亲小四班的小火车,就这样沿着每天都这么开心的旅程,一直开下去吧!</p> <p>最后我来听听宝贝们的祝福吧!👏👏👏</p>

老师

宝贝

四班

我们

咔嚓

幼儿园

德宏州

玲玲

分园

闭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