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美丽的祖国,您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您感到自豪!)

彩色的云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p><p class="ql-block">文/彩色的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有一个古老的国度</p><p class="ql-block">美丽而繁荣</p><p class="ql-block">她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p><p class="ql-block">她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的辽阔大草原</p><p class="ql-block">她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p><p class="ql-block">她有五千年文明的历史</p><p class="ql-block">她是东方文明的摇篮</p><p class="ql-block">她在我心中永远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深情地说——祖国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有一片广袤的沃土</p><p class="ql-block">她神奇而辽阔</p><p class="ql-block">她有奔腾不息的黄河</p><p class="ql-block">她有滚滚而来的长江</p><p class="ql-block">她有天山上亘古的积雪</p><p class="ql-block">她有东方巨龙万里长城</p><p class="ql-block">她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p><p class="ql-block">她在我眼中永远辽阔</p><p class="ql-block">我满怀豪情地说——祖国我爱您! </p> <p class="ql-block">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类文明进步的使者</p><p class="ql-block">睿智而自信</p><p class="ql-block">她有四大发明的荣耀</p><p class="ql-block">她有老子孔子的圣明</p><p class="ql-block">她有兵马俑威武的阵容</p><p class="ql-block">她有让人流连忘返的苏州园林</p><p class="ql-block">她有续写新的太空篇章的神州十号</p><p class="ql-block">她在我的胸中永远激荡</p><p class="ql-block">我骄傲地喊出——祖国我爱您! </p> <p class="ql-block">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伟大的民族</p><p class="ql-block">勤劳而坚强</p><p class="ql-block">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p><p class="ql-block">她的人民日益富强</p><p class="ql-block">她的国力日渐强大</p><p class="ql-block">如今她正意气奋发</p><p class="ql-block">走进了新的世纪</p><p class="ql-block">我们为祖国骄傲和自豪</p><p class="ql-block">我高声地说——祖国我爱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