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分行私行中心“双节”高端客户拜访纪实

赵珺霞vivian🎀

<p>“花好月圆时,建行共相伴”,在举国欢庆的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乌兰察布分行私行中心,心系高端客户,利用节前的时间对我行46名客户进行拜访。客户拜访覆盖度近50%。本次拜访特到山西省大同市拜访我行金融资产第一的客户,分管行长郭永峰特向客户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p> <p>由于距离原因,旗县支行客户相对交流较少。因此,特深入旗县进行拜访,旗县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进行陪同。拜访过程中让客户再次了解私行品质服务,私行产品。让客户知晓,私行客户拥有不一样的服务。</p> <p>在拜访高端客户的同时,了解到客户的兴趣爱好,企业经营情况。为下一步服务奠定良好基础。</p> <p>节前拜访一直都是我中心维护客户的重要手段之一,为了见到客户,我们不分白天与黑夜,只要客户给出见面时间我们就一定会进行面见。为了挽回曾经的战略级客户,分管行长郭永峰、丰镇支行行长王晓东、私行中心主管、客户经理利用下班时间对客户H总进行拜访,特向该客户介绍了家族信托业务,收到良好效果。希望我中心早日将客户提升回战略级,填补我行战略级客户零的空白。最后,祝私行各位领导、同事节日快乐,阖家团圆!</p>

客户

拜访

私行

旗县

我行

支行

乌兰察布

中心

行长

郭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