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月,铭记着过往

乐在其中(闫春迈)

<p><b>  每次月圆的时候,我就静静地想起你。心,敞开着,任你一次次的来来回回。</b></p><p><b>  我想跟你说,你从来不是我的过客,如果,你是我的匆匆过客,那我,又是谁的过眼的云烟呢?</b></p><p><b>  借着明月,托一份真情,笃定于一片宁静的光明中。</b></p><p><b>  “月朦胧,鸟朦胧,秋虫正呢哝”百转千回的人儿,偎着秋凉。</b></p><p><b>  圆月,是一枚岁月的书签,铭记着过往,流淌着深情……</b></p><p><b>  天上恬静的月,终于圆了。多少人在中秋,唱着一首有关月亮的歌谣。</b></p><p><b>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月圆的中秋,只想对你说一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