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幼儿园

诗玉

<p><b> 大四班</b><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一日活动常规</b></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常规的含义:</span></p><p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 常规是保证幼儿园一切活动顺利开展所必要的规定,良好的常规既要给幼儿自主活动的空间,又要有一定的规范性要求,给幼儿自主的空间,不是让他们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规范性的要求也不是同一死板的指令。常规要求应有利于培养幼儿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幼儿在安全有序,自然,自主的状态下进行活动,使幼儿逐渐理解并愿意遵守集体的规则。幼儿园常规包括生活常规,游戏常规和学习常规等四大活动。各类活动在幼儿发展中都具有特殊的价值,要注意各类活动的有机联系,做到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游戏,是一日生活成为真正的教育整体。</b></p><p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下面我带您来参观参观我们大四班班的宝贝们吧!</b></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b></p> <p>瞧瞧我们的宝贝,多有礼貌。早上见到老师,能主动的向老师问好!</p> <p>宝贝,让老师瞧瞧</p> <p>别看我小,会做的事情还真不少。我还会帮花儿浇水了!叠被子。</p> <p>洗洗更健康</p> <p>早操时间到啦!</p> <p>我们最帅的橘子老师教我们打篮球🏀啦!</p> <p>上手</p> <p>淘气堡里面好神秘喔!太好玩了</p> <p>我不仅习惯好,上课也非常认真喔</p> <p>《听我说谢谢你》谢谢我的老师,您辛苦了!</p> <p>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p>愉快的一天幼儿园生活结束了,开心的回家喽,老师明天见,小伙伴明天见</p>

常规

幼儿

幼儿园

老师

活动

宝贝

游戏

自主

规范性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