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蕾幼儿园安全逃生应急演练活动纪实

美友2299671

<p>  为了全体师幼掌握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我园逃生的紧急疏散程序和路线,确保在地震、火灾来临时,能快速、高效、有序的撤离,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护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我园于我园于2019年9月30日10时30分,组织全园师幼开展了逃生应急演练活动。</p> <h3>  活动前,由我园安全小组制定了《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并组织学习。</h3> <h3>  活动前各班主任给幼儿讲解有关逃生应急的相关知识</h3> <h3>  随着第一声地震报警铃声响起,应急演练拉开了帷幕……</h3> <h3>  屈园长对本此活动进行了总结,相信通过本次演练,幼儿园全体师幼进一步了解了灾难发生时安全逃生应急保护措施和方法,在自救自护能力方面得到了提升。今后,我园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活动,并将此类活动作为我园安全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h3>

我园

逃生

演练

师幼

应急

活动

安全

全体

疏散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