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江南就忆唐嫣

心灵归宿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夜乾坤万里春。</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花香四溢,沁人心脾。</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烟波浩渺,碧水蓝天。天连山,山连水,水连天。</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风轻云淡,“半亩池塘一镜开”。柔柔的风,悠悠的水。涟漪千层,鱼翔浅底。群山倒影,日月生辉。</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山光悦人目,水韵空尘心。醉了游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映日荷花别样红”,一池莲花半生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荷塘悦色,醉了心头。我爱你呀!我的俏佳人。妩媚娇艳,美丽争春。平和淡然,脉脉含情,心素如简。婀娜多姿,携一缕清风山水间,你是凡尘最美的那一朵莲。</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叫人怎么不恋江南,恋唐嫣。忆江南,就忆唐嫣。苦心不负,有情人终成眷,喜了地喜了天。</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江柳烟,一处花园,我与风月笑谈。一架藤蔓,朵朵花开金灿灿,我就在这里等你,早晨到傍晚。等你,永远只为日落西山,再把手儿牵。剪一段光阴,许我怡笑嫣然。日月不变,爱坚如石磐。</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美丽的江南,梦中的唐嫣。</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忆江南就忆唐嫣!</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