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熟了 秋天甜了

阿莱

<p>  如果不是置身其中,你真是难以想象,这片郁郁葱葱的桃林会属于这个秋天。</p> <p>  密密挨挨的桃树,挂着大个大个的桃子,或白里透红,或粉扑扑的,调皮而可爱,个个争先恐后的探出饱满的身子,似比美般的。</p> <p>  一阵阵秋风吹来,桃叶沙沙作响,摇头晃脑的桃子们仿佛在说: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瓜果。我开花在春天,结果在秋天,名字叫“冬桃”,我就是四季的宠儿!</p> <p>  走进北丰大塘垸村汪昔冲冬桃园,你会发现今年的秋天,果真有点不同,桃子熟了,秋天甜了。秋天,因这片桃园而更加丰美和甜蜜。</p> <p>  经不住诱惑,一口咬下去,脆甜可口,鲜嫩多汁,嚼在嘴里,甜在心里。如同恋爱的感觉般,嘴合不拢了,就任它一直笑着,甜着,沉浸着。</p> <p>  亲手摘下满满的一篮,收获的更是满心的喜悦和激动。桃香扑鼻,爱怜的看着,品味着,这不仅仅在诉说着秋的丰硕,仿佛感觉春也并未走远,闭上眼睛,就如同站在满山桃花的最中央,暗香浮动,人面桃花…</p> <p>  我喜欢桃花,桃花一笑,春满枝头,桃花盛开的地方,总让人心生那么多美好的情愫和怀想。我也喜欢这片秋天的果实 —“冬桃”它让秋天多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和美好。</p> <p>  这个秋天,让我们为桃而来,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寻一份美好,一份甜蜜吧。</p> <p>拍摄地:北丰大塘垸汪昔冲林牧专业合作社 冬桃园(十月一日开园)</p><p>摄 影:落地生根</p><p>出镜、文字:阿莱</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