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进社区 文明健康庆双节

宝成小喇叭📣

<p>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居民文化娱乐生活,展现辖区各文艺团队风采,增加党群间相互交流,促进辖区单位互联互动,宝成社区于9月29日举办大型健康义诊暨文艺汇演活动</p> <p>  9月29日上午,宝成社区邀请到宝鸡市口腔医院及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的权威科室主任医师为居民现场义诊。</p> <p>  下午的文艺汇演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p> <p>  宝成社区副书记孙立娟致开场词。</p> <p>  一首独唱+民乐《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p> <p>  大红的锣鼓敲起来,大红的礼花亮起来,大红的绸子飞起来,一支舞蹈《火火的姑娘》吸引了观众的眼球。</p> <p>  一系列的表演引发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p><p> ....</p> <p>  互动问答活动让居民了解垃圾该怎样分类、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模式,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认识。</p> <p> 一首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p> <p>  气球人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p> <p>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一段朗诵展现了社区工作者的风采。</p> <p>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p> <p>  欢度国庆,我们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歌唱祖国,我们用深情的语言诠释情怀。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党总支部与辖区单位间的互联互动,让社区居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共度欢乐时光,同时我们也共同庆祝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

社区

祖国

居民

宝成

大红

互动

歌唱祖国

辖区

汇演

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