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挠,自強不息

博雅文学

<p>我的病历经过</p><p><br></p><p>我于1999岁左右得的是高血压,当时我在宁波塑胶公司打样板。头痛得像座高山压顶。后来回到武汉协和,方教授说我心脏有杂音,要三千元,我没钱。就给我以后作心脏手术,事先埋下了伏笔。</p><p><br></p><p>自2007年得的是糖尿病,我吃的多,总想喝水,身体开始逐渐消瘦无力。那年我小小孩出生,所有我取名叫:李健祥,我希望他一生健康吉祥。</p><p><br></p><p>我2011年8月20号患的脑梗塞。在县人民医院住院20天,第三天就左半边身体瘫痪。后又转院到武汉协和住院15天。</p><p><br></p><p>我2015年1月25号犯的是第二次脑梗塞。在县中医院住院15天。</p><p><br></p><p>我2017年得的是“多功能小脑萎缩”帕金森症状。当年我在老同学和众友们的捐赠下,我出书了,后来右脚颤抖。全身没力,每次座久后,得靠人扯才能站起来。</p><p><br></p><p>接着我经常发晕摔跤,在中医院检查出我主动脉瓣重度关闭不严,导致血液回流,脑供血不足。</p><p><br></p><p>我2018年9月14号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作的是:心脏主动脉瓣换置人工机械瓣。</p><p><br></p><p>现在出现计算错误,我忘了少数乘法口决。在我参加市作协后,我就右脚出现震颤,写不好字,闭眼站立一二分钟后就站不稳……走路没有拐棍就很容易摔跤……</p><p><br></p><p>有医生说得了此病就活不过十年,我是在我出书那年,2017年下半年得的!至今已活到三年了,所以我说:我命难以久矣。</p><p><br></p><p>我看得开,没关系,活一天是一天。没事我就练下毛笔字,因为我听说天天练书法,能延缓过早的老年痴呆。我现在每天过得非常充实,有意义,我现在每天都会在美篇写一篇文章。并坚持写地书,练毛笔字。虽然说文章和书法我都写的不好,但是我在一身是病的情况下没退缩,坚持与病魔做斗争,极极乐观地活好每一天,我想这样,我在我有限时光里过得愉快有意义!不是吗?您说呢!</p> <p>残文</p><p><br></p><p>我半辈子多灾多难</p><p>差不多所有的疾病都爱上了我</p><p>无论我怎么样地吃药吊针</p><p>都无法甩掉她们</p><p>除非等到盖棺定论的那天</p><p>她们有的陪我下地狱</p><p>有的和我上天堂</p><p>我不能乞求过高</p><p>能活到五十岁就阿弥勒佛</p><p>这还要看老天的脸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