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庆国庆祝大家节日快乐

💖璐璐💖

<p>时间过得真快</p><p>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p><p>感谢你陪我走过的每个日子</p><p>衷心的祝愿你每天都精彩</p><p>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乐</p><p>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p> <p>一份心情,</p><p>飘飞着心絮的痕迹,</p><p>一段友情,</p><p>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p><p>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p><p>永远幸福,永远快乐!</p> <p>中秋了,我的祝福为你而发</p><p>我将心中无数的思念</p><p>化作最真诚的祝愿送给你</p><p>我向上天为你祈祷</p><p>愿我的祝福让你的烦恼忧愁</p><p>统统赶走</p> <p>只盼你从此睡觉睡得好</p><p>吃饭吃得香、钱越挣越多</p><p>路越走越宽、美梦做成真</p><p>所有的好事儿都向你奔来</p> <p>轻轻的一声问候</p><p>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p><p>深深的一句祝福</p><p>蕴含着我无限的思念</p><p>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p><p>真心祝福我的朋友:</p> <p>祝福所有的朋友</p><p>和和美美,漂漂亮亮</p><p>健健康康,风风光光</p><p>人人都好有福气</p><p>我把这份祝福</p><p>送给每个想念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