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坝上草原一靓丽内蒙古

三原色(张守向)

<p> 公元2020年9月24号,与影友相约自驾去向往己久的坝上草原看金秋!经过二天的长途奔波于25号到达同行人员提前定好的住处。</p><p> 次日早四点,我们就奔赴乌兰布统必去拍的景点,在停车场我们只看到有一辆车刚刚停下来,我上前询问,得知顺着步道上行三,五百米就到了拍摄点。黎明前影友们从乌兰布统镇各个宾馆,旅店出发前往各拍摄点。我所在的位置就有几千人,他们中,有摄影发烧友,爱好者,旅游人士,专业摄影家。人们对“坝上”的神奇魅力所吸引,对它充满了期待,希望和向往。。。。。。</p> <p>自驾出行,快乐无比!</p> <p>我在乌兰布统留影</p> <p>从我所在的位置到乌兰布统的理论距离</p> <p>我与影友们住的地方</p> <p>摄影人</p> <p>采风图片</p> <p>黎明之前</p> <p>霞</p> <p>光影之间</p> <p>晨牧</p> <p>秋果</p> <p>静</p> <p>“花朵"</p> <p>冷暧之间</p> <p>独立</p> <p>等待</p> <p>坝上雾海</p> <p>魔影</p> <p>公主湖畔</p> <p>古树迎秋</p> <p>蒙古包</p> <p>层峦叠障</p> <p>雾中</p> <p>金秋</p> <p>岭上</p> <p>五彩山之秋</p> <p>火红之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