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小蛮腰到底长什么样?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看!

爱上光影

<p>  哈哈,这就是小蛮腰,原名广州塔。小蛮腰只是人们给他的一个昵称。他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他现在可是广州的地标建筑,也是中国的网红塔,凡是到广州旅游的人,一定会到小蛮腰看一看。</p> <p>  他是世界第二高塔,中国第一高塔全高600米,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仅次于东京晴空塔,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p> <p>  塔身168米–334.4米处设有“蜘蛛侠栈道”,是世界最高最长的空中漫步云梯 。塔身422.8米处设有旋转餐厅,是世界最高的旋转餐厅。</p> <p>  塔身顶部450~454米处设有摩天轮,是世界最高摩天轮 ,可以到摩天轮一睹广州的风采。</p><p> 天线桅杆455米~485米处设有“极速云霄”速降游乐项目,是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 。</p> <p>   天线桅杆488米处设有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世界最高的户外观景平台,超越了迪拜哈利法塔的442米室外观景平台,以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447米的“天空之盖”的高度 。</p> <p>  广州塔对面就是花城大道,比较出名的景点就是花城广场免门票的,他是广州的核心中轴线。广州塔楼下也是免门票的,只有上去才收门票。</p> <p>  广州塔的建设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p> <p>  它不仅仅是广州人的小蛮腰,也是全中国人的小蛮腰。</p> <p>  它的宏伟壮丽高度等都超过了上海东方明珠塔。</p> <p>  在我看来,他比东方明珠塔更加的漂亮,更加的妖艳,因为她有一个迷人的小蛮腰。</p> <p>  如果你来到广州一定要去看一看。就算不买票上去也要到塔下面逛一逛。一睹小蛮腰和珠江的风采。</p> <p>  我在广州欢迎你,如果来到广州,我免费做你的导游。</p> <p>谢谢你的观看与聆听!</p><p>背景音乐:我和我的祖国</p><p>部分照片/文字来自网络。</p><p>编辑/制作:全新</p><p> 2020年9月30日于广州</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