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邀约

挥笔逍遥

<p>时间在丢失</p><p>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总是让人葛优躺</p><p>再不动起来</p><p>我的诗篇就杂草丛生了</p><p>走 心有灵犀的人儿</p><p>应邀乡野 溜达溜达去</p><p>这条路</p><p>虽然没有城市的热闹繁华</p><p>但不寂寞</p><p>我们正路过</p><p>村庄里的灯火</p><p>亮着温情的光</p><p>一路十曲循环</p><p>《晚秋》《在他乡》</p><p>……</p><p>动情的歌声随着月儿拉长的影子在山间奔跑</p><p>今晚的月儿是弯弯的</p><p>这么好看 怎能错过</p><p>狂拍是必然</p><p>……</p><p>车窗是敞开的</p><p>阵阵风吹过</p><p>送来淡淡的野草香</p><p>心海瞬间荡起了阵阵涟漪</p><p>我卷我舒皆潇洒 </p><p>我来我去都从容</p><p>月儿月儿高高挂 </p><p>挥笔逍遥把你画</p><p>………</p><p>来来来……</p><p>被友人引进了村庄</p><p>看那暮归的老牛</p><p>扬起了尾巴拍打着身上让人厌烦的苍蝇</p><p>看</p><p>在烧火做饭的姑娘</p><p>被那灶火映红了的脸庞</p><p>泉水鱼 稻田鸡 </p><p>山间螺 溪口贝</p><p>今晚 </p><p>终是庄周开了荤</p><p>昧着良心炖了鲲</p><p>终是关羽送了塔</p><p>学着庄周煮了马</p><p>终是嫦娥没忍住</p><p>起锅做了麻辣兔</p><p>终是后羿犯了馋</p><p>大鸟吃了好几盘</p><p>终是神君也眼馋</p><p>带着瑶瑶和孜然</p><p>终是大乔着了急</p><p>下厨做了糖醋鱼</p><p>终是杨戬醉了酒</p><p>锅里有鲲又有酒</p><p>终是思汗煮了狼</p><p>下地走路更轻狂</p><p>哈哈哈</p><p>观酒察色 </p><p>小饮三分 </p><p>配曲江南 </p><p>携衣扇羽 </p><p>弹指一杯 </p><p>凌波即舞 </p><p>不问经年 </p><p>挥笔逍遥</p><p>——2020.9.29晚随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