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佳人》

晨剑

<p>诗词:大东呆 出镜:择南而栖 摄影:晨剑</p> <p>粉黛乱子草的秋天</p><p>粉色的等待</p><p>飞入眼帘</p><p>如烟如梦如霞</p><p>柔柔的 嫩嫩的</p><p>连绵起伏的波浪</p><p>云雾缭绕的虚幻</p><p>那是彩衣飘落凡间的浪漫</p><p>心震动了几下</p><p>那抹粉黛成了地上的云</p><p>虽在尘世却脱离了凡间</p><p>那轻灵寂静飘逸的身影</p><p>我不禁喊出心中的祈盼</p><p>你给了我粉红的田园</p><p>我还仙子一个暖色的家园</p><p>秋风吹散了鸟语</p><p>吹不散爱人间欢声笑语</p><p>秋天的粉色田园里</p><p>许多温馨的小窝</p><p>孵化着丝丝爱意</p><p>你许我一片浪漫的粉</p><p>我陪你走一段长长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