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庄园女孩

雪儿

<p>快乐如清风,</p><p>吹走笼罩在人们心头上的乌云,</p><p>快乐如美酒,</p><p>酝酿得越久味道越醇香,</p><p>快乐如小溪,</p><p>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p><p>快乐如饮料,</p><p>一经打开便冒出诱人的沁凉。</p> <p>空气中弥漫着秋天的气息,</p><p>轻轻一闻,</p><p>瓜果的飘香沁人心脾,</p><p>秋色的美景让我迷醉。</p><p><br></p> <p>我像一阵风,</p><p>忘我的穿梭在这庄园与城堡之间,</p><p>他们看不见我,</p><p>我也看不见自已,</p><p>就这样,</p><p>感受着飞一般的感觉,</p><p>忘掉了烦恼,</p><p>丢掉了烦躁,</p><p>我的心就变轻了。</p><p><br></p> <p>快乐就像一只美丽的七彩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p><p>快乐像一座座遮风挡雨的房屋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p><p>像一块密糖甜蜜了每个人的心灵,</p><p>快乐天使时时陪伴着我。</p> <p>有人说快乐离自己很远,</p><p>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p><p>快乐是自己创造的,</p><p>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p><p>人生这么短暂,</p><p>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的度过一生。</p><p><br></p> <p>漫步庄园,</p><p>我时常想象,</p><p>我是大树下的那一朵小小的野菊花。</p><p>我虽然没有牡丹的华贵与多姿,</p><p>没有玫瑰的娇美与典雅,</p><p>但我很快乐,</p><p>我就是庄园里的快乐女孩。</p> <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 &nbsp;欢迎品鉴,谢谢雅赏</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br></p> <p>出镜:雪儿</p><p>拍摄地点:七里堡酒庄</p><p>拍摄时间:2020年9月2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