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若颜

繁花似锦

<p>世间小事,若无几分痴好,生活难免索然无趣。</p> <p>做一枚素时的女子,在喜欢的光阴里,读喜欢的字,任平仄里的清宁,一点一滴的盛开,恰如我爱的旧物,暗香,菊开,青枝。</p> <p>目光所及,皆是欢喜。</p> <p>因为稀罕,所以喜欢,继而怀念,我把时间凝练成糖,想要甜化您。</p> <p>生活有时侯不那么可爱,但我们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没人替你成长,你要成为自己的光。</p> <p>我们穷极一生追求的幸福,不在过去,也不在未来,而是在当下,这一刻,眼中景,盘中餐,身边人。</p> <p>花花草草我都爱,我们是人间的小可爱。</p> <p>忙碌的早晨,与阳光相伴,与美好同行。</p> <p>钱钟书先生说:寻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p> <p>一素一羹的安逸,一花一木的静好,时光缓慢,没有比细碎的烟火日常更能打动人的了。</p> <p>你随风摇曳,我恰好经过,于是便亲眼目睹了你别样的美,你没有多好,却正是我喜欢的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