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级小学是这么庆双节的

乐优游

<p>  余集镇莲塘村小学6个班、109个学生、8个教师,(只有一个爷们,我突然让找一个订钉的就让美女校长,措手不及)另有一个幼儿班22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于2020年9月29日有板有眼的举办迎“十一”庆“中秋”主题活动。以“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志”为主线,自编自导一些节目,轰轰烈烈了一个多小时,引来村民驻足观看。不谈水平高低,只见用心良苦。我的校长、我的老师为难你们啦。</p> 这阵势咋样? 双节小画展,大家很开心 美女校长 唱国歌 升国旗 这礼行的 这叫“少儿走红毯、灯笼秀” 一年级的歌舞 校园内外 《我和我的祖国》 为嘉宾戴红领巾 行少先队礼 <p>主题活动签名</p> 活动很圆满、镇村很支持、校长很用心、老师很努力、学生很开心。

校长

双节

开心

美女

活动

小学

幼儿班

唱国歌

老师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