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

唐蕾

<p> 班干部竞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class="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15px;">398班陈楚柔</i></p><p class="ql-indent-1">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王老师大步流星的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下五个大字“班干部竞选”。</p><p class="ql-indent-1"> 当老师说“竞选班长的同学请上台演讲。”时,原本有点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都把目光投向竞选班长的四位同学。他们之中只有邹湘鸿一个人高高的举着手。也因此,邹湘鸿第一个上了讲台。</p><p class="ql-indent-1"> 邹湘鸿镇定自若的站在讲台上,脸上带着微笑,看不出一丝紧张的情绪。他一开口就来了一句:“各位帅哥美女们,下午好啊!我是你们班上的马牛逼……”惹得同学们纷纷捧腹大笑,男生们笑得尤为夸张,一个捂着肚子滚到了桌子底下,另一个笑的脸皱成了一朵菊花,更有甚者一边将桌子拍的啪啪响,一边笑得脸都变了形,就连王老师也跟着笑了起来。演讲的结尾,他说道:“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带领398班每周都拿到文明班级,卫生不扣分。”这句话让很多同学都鼓起了掌。</p><p class="ql-indent-1"> 后面的三位同学也依次上台演讲,而且各有各的特色。很快便到竞选副班长的时候,班上男生的搞事因子瞬间活跃起来,一边跺着脚,一边拍着手,还整齐的大喊着:“何山,何山,何山”声音那叫一个地动山摇,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而他们口中的主角——何山,也在喊叫声中站了起来,迈着坚定的步伐朝讲台上走去,开始了他精彩的演讲。</p><p class="ql-indent-1"> 当四位竞选副班的人全部都演讲完毕,就开始了投票环节。我本来班长想选李子涵,但想了想,还是放弃了。李子涵在实习班长的过程中很认真,看到不遵守纪律的同学都会进行提醒,而且还很凶。可美中不足的是,她一星期迟到了两次,其他几天又都是踩着点来的。所以,我挑选了何思彤和王宇博。而副班长我选了刘思颖和肖湘宁。因为他们两个从来没有迟到过,对三番五次违反纪律的同学都会进行批评,成绩也是不错的。</p><p class="ql-indent-1"> 可惜的是,当投票结果出来的时候,我投的四个人中只有刘思颖被选上当副班长,其他三个人都没有被选上。</p><p class="ql-indent-1"> 希望获选出来的班长和副班长能带领我们398班走向更美好的明天。</p><p> </p>

竞选

何山

同学

班长

副班长

班干部

邹湘鸿

讲台

上台演讲

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