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屁不承认,让妻子很生气,他为什么不诚实呢?

童心

<p> 散文《放屁》</p><p> 原创:童心</p><p> </p><p> 新婚燕尔如胶似漆的小夫妻,丈夫叫明明,妻子叫蓉蓉。</p><p> 一日夫妻俩在客厅里亲亲热热,妻子突然想起来厨房里有样东西未放入冰箱里,于是亲吻丈夫后站起身走进厨房,就在此时蓉蓉身后传来了一个“屁”声。</p><p> 蓉蓉笑了调侃道:“明明你对我的意见不小呀!”</p><p> 低头聚精会神玩手机的明明,抬起头一头雾水地说:“我对你没意见呀?”</p><p> 蓉蓉边把东西放入冰箱里边嘻皮笑脸地说:“怎么没意见,放的屁还不小呢?”</p><p> 明明抬起头说道:“屁不是你放的吗?怎么安到我头上?”</p><p> 蓉蓉说:“亲爱的,我知道你爱我爱不够,只是跟你开个玩笑”</p><p> 明明说:“真的不是我放的屁”</p><p> 蓉蓉说:“这么点屁事你都不敢承认,如果有大事怎么还敢跟我说实话呀?你怎么这么不诚实呀?”</p><p> 明明愤怒了:“明明是你放的屁,非要按到我头上,这也就算了,谁让我是男人!但是你不能侮辱我的人格,这是原则问题,我不会向你让步的,你今天必须向我道歉,否则我们就离婚吧!”</p><p> 蓉蓉也激动起来:“明明是你放的屁,你却不敢承认,还要跟我离婚,离就离,谁怕谁?,明天就去离,谁不去谁是小狗?”</p><p> 话不投机半句多,二人气得不想相见,背过身坐在椅子上喘着粗气。</p><p> 客厅里随着他们言语的消失,也变得寂静下来,突然又一个“屁”声响起,</p><p> 夫妻转过身四目相视,眼中读出几个字:“这回我可听得真真的是你放的屁”</p><p> 可就在这时又传来一声屁响,这时夫妻同时抬起了头,楼上传过来清晰的拉椅子声音,这声音几乎与放屁声一样。</p><p> 夫妻同时站起身走向对方:“对不起,是我错了”几乎同时说出了同样的话,夫妻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幸福的泪花,委屈的泪花,抱歉的泪花同时流出眼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亲切的语音在耳边回荡……</p><p> 在“双节”将至的时刻,童心真诚的向美篇中长期支持童心,关心童心,帮助童心,鼓励童心的朋友,致以节日的真诚问候,祝老师们合家欢乐,万事如意!</p><p> 童心将这篇玩笑散文送给诸位老师,不成敬意,还望笑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