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幼儿园九月保教成果展示

小雨点

<p>  在这和风送爽的日子里,在这天高云淡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宝贝们,宝贝,从现在起,请让我们用微笑相对着你的笑脸,让我们用真心去关爱你们,让我们用呵护拥抱你们,在这里你将有更多的朋友,在这里你将玩到更多更快乐的游戏,在这里你将会更健康快乐的成长,在这里你将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呵护。在这里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p> 活动一 <p>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那是因为🈶 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来到了我们身边,为了打败这个病毒,我园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办园宗旨,围绕“安全第一,健康成长”这一工作目标,每天坚持让孩子在家测量体温,入园时测体温,保证了孩子们的健康,让孩子们认识了解疫情,积极做好防护❤️!</p> 活动二 <p>  课间有序多喝水。</p> <p>  安全健康快乐成长</p> <p>  保护牙齿 从小做起</p> 活动三 <p>  大门关关好(把衣身铺平),见面抱一抱(两个袖子折叠好),点头(把帽子叠好)又哈腰(衣身叠一下),衣服就叠好…</p> <p>  每一个小朋友都是从生活的点滴学起…动手又爱动脑的小朋友才能有创造! 这些小朋友都是生活小强手!</p> <p>  宝贝们都学会了七步洗手法,希望小朋友们要记得,饭前便后要洗手,游戏结束要洗手!👏👏👏同时,老师也希望小朋友在幼儿园里,能够通过学习“洗手”这节课,加强卫生意识,从小养成爱干净讲卫生的好习惯!</p> 活动四 <p>  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p> <p>  我创造我快乐!</p> <p>  玩游戏是孩子的天性!17世纪教育家夸美纽斯说"游戏是发展多种才能的智力活动,是扩大和丰富儿童观念范围的有效手段"。通过游戏不仅锻炼幼儿的反应能力,而且提高了孩子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在孩子的整个成长过程中,游戏对他们的影响是尤为重要的!</p> 活动五 <p>  今天,我们的校园歌声嘹亮!今天,我们的孩子激情澎湃!让我们把红歌唱响,让我们扬起青春的帆,把梦想放飞!</p><p> 🎉《国旗国旗多美丽》 《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记忆,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p> <p>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在这个阳光明媚、灿烂清新的九月春光里,花园小学迎来了"大手拉大小手,一起来运动"趣味运动会。孩子们勇敢顽强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旺盛的生命力在花园小学这片美丽的净土上肆意呈现,趣味运动会也在洋溢着快乐与感动、激情与幸福的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p> 活动六 <p>  老师讲述中秋节的由来、中秋节的传说、中秋节的故事。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快乐多多……幼儿园的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许多习俗,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p> <p> 我是快乐的小工匠:画画、折纸、手工</p> <p> 快乐阅读</p> <p>  我们和老师一起布置主题墙!通过主题活动加深了我对祖国妈妈的热爱,我爱我们的幼儿园,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们的老师!我爱我们的小伙伴们!</p> <p>  通过老师讲故事使我们懂得了我们都是能干的小宝贝。</p> <p>  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一个希望就是一段快乐的成长故事。让天使快乐茁壮,让希望如花儿般绽放,成长在花园幼儿园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成长在爱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出一个无悔的童年!</p>

快乐

我们

孩子

小朋友

游戏

幼儿园

活动

成长

中秋节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