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美国世贸中心:恐怖与联想—我的现场记忆】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一年前的今天,此时此刻,我们正在纽约世贸中心,准备参观,101新建的大楼!据说是101层!当年记忆中的阴影依然在我脑海中浮现....第一次来到这里—-</p><p> 除了好奇心,当年全世界的新闻报道都是这里—我也没有想到,能有机会来亲身经历一下!参观这个地方—-</p><p> 这个101层,新建的摩天大楼!竟然二分钟就到顶层....</p> <p>  最让我吃惊的是!安检依然十分严格!秩序竟然 排起长队!对不起!请大家“解下裤腰带!脱掉鞋—哇呀 !难道又来了什么事件? 好在大厅里!秩序竟然!莫大的空间,秩序竟然...</p><p> 高速电梯登顶楼也就是几分钟</p> <p>  这里的环境真的让我莫名其妙!大部分都是美国🇺🇸人!因为当年的恐怖袭击,死亡最多的就是美国人和他们的精英阶层……这些独特的设计风格,也就是所谓的烈士陵园吧……</p> <p>  这些精致的电子雕刻,用这种雕刻的方式,来纪念逝者</p> <p>  站在那里,我的思绪在不停的翻腾!美国人,即没有哭泣也没有悲伤....不像们那样在墓地那样忧伤……</p><p> 我也不便于问他们为什么要建成这样?!它的真实含义又是什么🤔……</p> <p>  来世贸中心的人,估计有很多人是逝者的亲人和亲友?!大家表情严谨!那是去年此时此地...</p> <p>  我的感觉,这是在纽约闹市区,别具一格的忧伤...那时候小布什总统就要开始准备,伊拉克战争动员……</p> <p>来参观的人们,川流不息!秩序井然……没有喧哗!快速电梯几分钟就可以到达顶层</p> <p>我在世贸中心的楼顶,举目远望,感慨人生...</p> <p>  站在“世贸中心的楼顶!真是别有一番滋味……手机虽然也可以对付!我后悔没有带上单反相机!不然我的Sony单反就会发挥作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