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妆庆双节/励志暖人心

桦妆影视造型

<p>2020年9月29日,成都桦妆造型艺术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召开了茶话会庆祝中秋国庆,分享剧组的创作体会。</p> <p>月饼、石榴、糖果、糕点,满含学校对学生们的祝福和关怀</p> <p>桦妆学校名誉校长黄桦即席讲话,她说,今年5月开学以来,我们学校不仅被央视采访、授牌,我们还捧回了央视“战略合作伙伴”和“影视行业标杆人物”的荣誉,师生们在《金刚川》《跨过鸭绿江》《走向胜利》《我的父亲焦裕禄》等大戏上组。我们参与的《可爱的中国》刚刚获得金鹰奖最佳电视剧提名,剧中主要演员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可以说,喜事连连,捷报频传。</p> <p>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用高超的技术、敬业的精神,实现自己的理想,创造出丰满的影视人物造型,为中国影视屏幕争光添彩!</p> <p>黄桦老师视频</p> <p>校长孙骏平说,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茶话会正逢其时:同学们有的刚到校,有的在剧组,有的即将上组,还有的刚杀青回来,大家欢聚一堂,机会难得;今天是节日的庆祝会,剧组实践分享会,还是师生联谊会,欢庆欢迎欢送,别有意义。借此机会,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p> <p>执行校长赵一潞说,我知道每一个同学的来历、叫得出你们的名字,和你们有过深入的交流。不管你们是在校学习,还是外出实践,特别是到剧组锻炼,都会和你们手拉手,心贴心。我相信你们会茁壮成长 早日成才 我更希望你们今后以桦妆为荣,桦妆以你们为骄傲。</p> <p>教学主任、影视班老师姚小苗。姚老师影视圈人脉广,剧组资源多,影视高级班的同学,几乎都是被她推荐走向剧组,走向成功。她和同学们分享了剧组创作的经验,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 ,在剧组要守规矩,听招呼,用技术说话,用艺术成果立身做人。</p><p><br></p> <p>姚小苗老师视频</p> <p>彩妆老师代小蓉说 ,桦妆学校,不仅仅影视化妆 独步天下,各种彩妆也是精彩纷呈 。今年以来,我们的各种彩妆,同学们的各个作品 ,有了新的进步,光彩照人 非常抢眼 ,受到了业界的好评 。</p> <p>彩妆老师行歌。他说, 同学们首先进入我的基础班,我的要求非常严格 ,不仅要教同学们化妆,还教给大家历史,国学,仪容 ,古代服饰礼仪等常识 ;我还要求同学们勤学苦练 ,每天的作业按A+,ABC打分,强化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倡比学赶帮 的氛围,你们可以体会到,严格要求甚至苛刻要求,就是为了你们迅速成才,对得起学校, 对得起家长 ,对得这个行业 ,对得起你们自己的辛勤付出 和青春年华。</p> <p>行歌老师视频</p> <p>彩妆老师林妗鼓励说,我们都是同龄人 我们都爱美 我们都追求卓越 ,希望同学们打好基础 逐步升班 ,以更好的技术 更美的妆容 迎接剧组的挑战 。</p> <p>黄桦老师助理、年轻教师张楚源说 ,我跟随黄老师参加过 可爱的中国剧组,受益匪浅。这次又跟黄老师参加《走向胜利》和《我的父亲焦裕禄》剧组 ,我一定好好协助黄桦老师 同时为我们学校的化妆学员们做好榜样。 </p> <p>管理老师李英为大家分享PPT 。她穿针引线,用大量详实具体的事例,为同学们分享上组的体会 ,并进行学习进组前的辅导。 </p> <p>《我的父亲焦裕禄》剧组化组组长林琳。在峨影长大,从小熟悉敬慕黄桦、姚小苗老师,这次在剧组一起合作,觉得机会难得,十分幸运,一定会收获满满。</p> <p>张美玲同学(重庆),刚从《金刚川》剧组杀青凯旋</p> <p>谭勇同学,桦妆毕业的梳妆师,刚从《金刚川》剧组凯旋</p> <p>甘文秀同学(四川泸州),刚从《金刚川》剧组杀青凯旋</p> <p>李海霞同学,刚进入学校,觉得老师好亲切,气氛好温馨</p> <p>王易成同学(浙江金华),《我是特警之雪落无声》化妆造型</p> <p>彭孜杨同学(安徽宿州),新班同学,她说,这个学校吃住行和各方面条件,我最满意。尤其对行歌老师的教学,好敬佩。</p> <p>杨晓蕾同学(河北衡水),即将随黄桦老师到央视大剧,她表示,第一次上组,一定好好工作,不负众望。</p> <p>《我的父亲焦裕禄》剧组化妆造型集体亮相</p> <p>罗云淑同学(福建)主动发言,特别感谢学校的李英老师,深夜12点到飞机场接她,使她感到特别安全,特别温暖。后来我了解到,不止我一个学生,还有不少来自外地、第一次到成都单飞的同学,只要时间太晚 学校都安排接送。这是一个关爱学生,一切为学生着想的好学校。</p> <p>师生同框,偶像与粉丝,呵呵</p> <h3>学化妆,到桦妆,桦妆学校将为你插上艺术的翅膀,飞的更高更远,去翱翔蓝天,实现梦想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