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喜迎双节——豆家幼儿园大二班师生共度佳节

若冰🍀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2020年的国庆有点特殊,因为这一天同样也是我们的中秋佳节。在这硕果飘香的日子里,大二班的老师和小朋友祝愿大家双节快乐!也请你们静静地跟着我们走进我们的欢乐里!</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首先,孙老师带我们学习了中秋节的来历。小朋友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认真极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孙老师告诉我们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或拜月节,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故而,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素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一起学习了中秋节的来历,由我们美丽的赵老师带我们一起分享小朋友带来的各种好吃的,我们一起欢度佳节。</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一起听着音乐,尝着美味的月饼,真是感觉好极了!原来分享的感觉是如此美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过完了中秋我们又一起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快来看看,赵老师给我们教的律动,我们做的可好了!</span></p> <p>  我们知道祖国妈妈的生日是10月1日,别看我小小年纪,我还有大理想呢!我要爱我的祖国母亲,长大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才呢!</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快乐就这么结束了,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努力!快乐成长!谢谢我的老师们!</span></p>

我们

中秋节

祖国

小朋友

老师

一起

快乐

二班

飘香

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