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中秋文化,唱祖国赞歌

惠小

<p>  “清风揽明月,华诞映辉煌”,为了庆祝第71个国庆节,迎接传统佳节——中秋节,9月28日,辛中驿学区惠伯口小学开展了以“忆中秋文化,唱祖国赞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p> <p>  活动开始,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爱国教育升旗仪式,学生代表进行了爱国演讲,同学们庄重的向国旗敬礼,向国旗宣誓。</p> <p> “我为祖国画张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孩子们为祖国献上了一份多姿多彩的礼物。</p> <p>  “诵中秋,颂祖国”,用诗词品味中秋文化,用歌声赞美伟大祖国。</p> <p>  手握国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p> <p>  总有一种旋律,能随时让人有所触动,当悠扬的旋律响起,孩子们渐渐聚拢,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诉说着每一位学生对祖国的无限热忱和祝福。</p> <p>  切切故乡情,拳拳爱国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懂得了怎样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p>

祖国

中秋

学生

国旗

爱国

赞歌

文化

中秋节

祝福

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