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十一、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小军

<p>秋风送爽、金桂飘香,赤峰信号车间支部于9月28日开展"庆十一、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p> <p>一、大合唱。歌唱《我和我的祖国》</p><p>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p> <p>二、针对“两节"临近,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p> <p>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p> <p>早在革命战争时期,毛泽东同志亲自签暑了《关于惩治贪污浪费行为…中执委26号训令》其中规定:贪污500元,就处以死刑的命令。</p> <p>习近平强调:要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p> <p>三、开展了党建知识、廉洁自律、纪律处分条例及安全管理知识竞赛活动。</p> <p>准备好了吗?预备……开始✊✊</p> <p>我是组长,我先来!✋✋✋</p> <p>仔细考虑一下!😿😿😿</p> <p>哇塞!答对了!🙏🙏</p> <p>为你高兴,给你鼓掌!👏👏👏👏👏👏</p> <p>该我来了✋✋✋</p> <p>我要加分题!!✋✋✋</p> <p>还算满意😀😀😀</p> <p>得继续加油!✊✊✊</p> <p>我第一,我高兴!😀😀😀</p> <p>我们也老开心了!👍👍👍</p> <p>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十精神上来,爱党、爱国、廉洁自律、讲政治、守规矩。认真执行全面落实段党委的工作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贯、落实氛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切实把车间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p>

党日

迎国庆

廉洁自律

党员干部

主题

开展

支部

贪污

车间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