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听话 快乐长大――卫星颖都分园小蒙一班开学第一个月成长足迹

小桥流水

<p><br></p><p> 刚进入小班的宝贝们,满怀着欣喜与期待。对于孩子们来说,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第一次和小伙伴们一起游戏,第一次在老师的陪伴下上厕所……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让孩子们既感到新奇又有些惶恐、焦虑和不安。对于家长和孩子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那么孩子们在第一个月适应的怎么样了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p> <p>  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我们哭了🙈🙈</p> <p>  第一次贴小标签,我叫武若彤宝贝</p> <p>  看……我们专心拼玩具</p> <p>开心小剪刀走一个✌️</p><p>户外活动,我们最喜欢,最开心(●'◡'●)ノ❤</p> <p>  在老师细心呵护的一周过去了,我们不哭了,不闹了,认真的听老师讲故事👯</p> <p>  我们会认真上课,和老师学做游戏👫👻🎵🎵</p> <p>我们还会用七步洗手法,洗小手🙌哦!</p> <p>  洗洗小手,准备吃饭喽🍽️</p> <p>  幼儿园饭菜真香甜!!🍆🍤🍖</p><p>每天采购最新鲜的蔬菜,水果,🍎🍌🍐🍑做成不重样的营养餐,一切只为孩子们的健康着想👏</p> <p>  好好吃饭🍚,快快长大🌲</p> <p>看我吃的这么香🍗,你饿了吗?</p> <p>  每天的饭菜都不一样哦!👏</p> <p>爸爸妈妈看我们吃的多香🍤🌮</p> <p>上下楼梯慢慢走🚶🚶🚶</p> <p>午餐后散步🚶🚶</p> <p>  滑滑梯能促进宝宝的触觉发育</p> <p>幼儿园的快乐时光🏠</p><p><br></p> <p>  宝贝们在老师的陪伴呵护下睡得好香啊!😴😴😴😴😴😴</p> <p>  酸酸甜甜的🐮奶真好喝💃</p> <p>  哈密瓜好甜哦!你想吃吗?🍎🍉🍌🍈</p> <p>  孩子们最爱的体智能课🏀⚽,小蜜蜂老师带我们做游戏了,今天我们都是勇敢小小兵💪💪</p> <p>  开心😊游戏时间!</p> <p>  游戏结束我们都会及时补充水份哦!🍼🍼</p> <p>👀来参观一下我们幼儿园的种植园地吧!🍃🍀🌻这里有玉米、无花果、辣椒……</p> <p>👀瞧!好大的无花果哦!</p> <p>  老师这是我们吃的辣椒吗?</p> <p><br></p><p> 每天必做早操律动,动动手,动动脚,天天锻炼身体好!瞧瞧一群活泼可爱的宝贝们棒棒👏👏👏</p> <p>  来欣赏一下👯《庆国庆迎中秋》我为祖国过生日的亲子手工作品!🎆🎇</p> <p>  国庆节到了,做面小国旗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们都在国旗下快乐、健康的成长!🇨🇳🇨🇳👫👶👧👏👏</p> <p>我们是祖国的花朵🌺</p><p>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p>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p><p>我想对你们说:</p><p>第一次离开你们,</p><p>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p><p>刚开始会不适应,</p><p>我可能会哭鼻子,</p><p>但是,我会学着长大,👪</p><p>学着融入幼儿园的生活,</p><p>希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给我鼓励,</p><p>让我以后长大成为你们的骄傲,</p><p>我爱你们❤️</p>

我们

爸爸妈妈

老师

第一次

游戏

幼儿园

孩子

宝贝

祖国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