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我最亲爱的祖国……。七月《下》

秧子

<p>我最亲爱的祖国!</p> <p>八月——柳江古镇</p> <p>沪县——龙脑桥</p> <p>合江——福宝</p> <p>赤水丙安——西米红色教育之十</p> <p>自贡——童年应该留下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把恐龙的记忆邮回家。</p> <p>眉山——冮口</p> <p class="ql-block">喜欢和姥爷散散步。</p> <p>隆昌</p> <p>九月一号西米入托,新的开始。</p> <p>九月——雪域高原,天高地阔,歌唱的家园</p><p>二零二零悄然而至的秋天,西藏我们看到你了!</p> <p>当雄的早晨</p> <p>拉萨——在一个傍晚,看到了布达拉!</p> <p>拉萨———大昭寺,人们的脚步缓缓庄重,因为释迦牟尼,因为文成公主,因为崇敬,因为信仰。</p> <p>拉萨——八廓街玛吉阿米酒吧</p><p>传说,仓央嘉措和玛吉阿米约会的地方</p><p>仓央嘉措最爱的情人玛吉阿米。</p> <p>住在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p><p>走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好的情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仓央嘉措</p> <p>在那东山顶上,升起了皎洁的月亮,玛吉阿米的脸庞,浮现在我的心上。</p> <p>是朝圣吗?山河之美,许不下美丽的诺言。</p> <p class="ql-block">喜玛拉雅山,再高也有顶,雅鲁藏布江,再长也有源,藏族人民再苦,再苦也有甜,共产党来了苦变甜。</p> <p>林芝-------尼洋河风光</p> <p>初秋有一点涼意,尼洋河是暖暖的,午后的秋风很舒适。</p><p>尼洋河真美,在初秋。</p> <p>雅鲁藏布,一条大河,藏家的母亲河!</p> <p>雅鲁藏布江流到南迦巴瓦时,像是留恋山峰的美景,在此拐了一个大弯,舍不得离去。</p> <p>我还要看你,南迦巴瓦,来年!</p><p>在南迦巴瓦周边居住的藏民一直认为山顶有秘道通往天上……。</p><p>有幸能看到日照金山,耀暖的光线在山峰上你就知道什么是神的居所。</p><p><br></p> <p class="ql-block">此张来自国家地理杂志图片</p> <p class="ql-block">大概我爱的不是晚秋,是初秋,那时喧气初消,桂花皎洁,很值得赏乐。</p><p class="ql-block">林语堂</p><p class="ql-block"><br></p> <p>十月——姥爷和西米洗手照片上榜</p> <p>上乐高编程课</p> <p>未来的小天鹅</p> <p>西米ok</p> <p>西米ok……2</p> <p>十一月——成都平原,一树一树的红,一树一树的黄。</p> <p class="ql-block">十二月——年末,母亲的甜米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