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静宜

<p>题记:</p><p><br></p><p>金秋,大地传送着丰收的喜悦,迎来祖国七十一华诞。纪念的主题点亮着我们的梦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耳畔不停地回响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东方泛白到璀璨星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的大地上</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分每秒都呈现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优雅与美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陶醉其间</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天24小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个人对生活都有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好的渴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让我们拥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的灿烂</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在社会在家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群体受着尊重与理解</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总是在我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忙忙碌碌中悄然流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却让我们每时每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欣赏着独一无二的美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呼吸着祖国的新鲜空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观赏着祖国的一草一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在最对的时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遇祖国盛世</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活感觉有滋有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情深意浓景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摄美景听故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学文化探历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让我们其乐无比</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伟大的祖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繁荣大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在身边走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黄在眼前</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亮铮铮地闪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赋予我们智慧</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有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寻景寻歌寻诗…</p><p><br></p> <p>后记:</p><p><br></p><p>祖国是我们一个个人脚踏实地走出来的路,是我们穿过的一条条街。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血脉恋歌。祖国,让我们有写不尽的美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词:张藜 谱曲:秦咏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唱:殷秀梅</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祖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祖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大海永不干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祖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大海永不干涸</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图片:来自网络</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文字:静宜</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翻唱:静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