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歌

编辑.兰

<h3></h3> <h3></h3> <h3></h3> <h3></h3> <h1>在你们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们身体健康;二愿你们幸福快乐;三愿你们万事如意。</h1> <h1>祝福你们生日快乐!愿你们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充满欢乐!</h1> <h1>愿你们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们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们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们这一年称心如意!</h1> <h1>唱着祝你们生日快乐的歌向你们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们的快乐,再倾听那朋友为你们唱的生日歌。</h1> <h1>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h1> <h1>难忘是朋友们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俩生日快乐!</h1> <h1>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h1> <h3></h3> <h1>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们: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风彩惹人夸。生日快乐!</h1> <h1>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h1> <h3></h3> <h3></h3> <h1>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们生日快乐、温馨、幸福……</h1> <h1>友情,不是茶,愈冲,愈淡;友情,应是酒,愈陈,愈香!祝你们在生日后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乐!</h1> <h3></h3> <h1>让我们为你们祝福,让我们为你们欢笑,因为在你们生日的今天,我们的内心也跟你们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们快乐!</h1> <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