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原创诗歌二首

兰心

<p>爱情像风一样来过</p><p><br></p><p>作者/兰心</p><p><br></p><p>时间过去了好久</p><p>又仿佛就在昨昔</p><p>忘记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p><p>最后成了无言的结局</p><p>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p><p>什么都不再忆起</p><p>包括曾经最熟悉的样子</p><p><br></p><p>但我知道</p><p>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p><p>包括爱情</p><p>也像风一样来过</p><p>在心里荡起涟漪</p><p><br></p><p>曾经的怦然心动</p><p>以及初见时的欢喜</p><p>在午夜梦回时还会让自己想起</p><p>心痛到无法呼吸</p><p><br></p><p>你像风一样来过</p><p>又像风一样的离去</p><p>在心里挥之不去</p><p>这揉皱的心湖水啊</p><p>全是你的影子</p><p><br></p><p><br></p><p>一朵小花</p><p><br></p><p>作者/兰心</p><p><br></p><p>我是一朵小花</p><p>开在秋日阳光里</p><p>历经风吹雨打</p><p>终于在某一天绽放</p><p>倾尽所有芳华</p><p>摇曳在风中</p><p>只为能够遇见你</p><p><br></p><p>多么希望</p><p>你会为我驻足停留</p><p>哪怕只是片刻</p><p>我也会倾尽所有</p><p>可我知道</p><p>即使你会停下脚步</p><p>深情的望着我</p><p>但也不会很久</p><p>可我依然努力地</p><p>摇曳在风中</p><p><br></p><p>也许这一季</p><p>都无法等到你</p><p>可我依然执着地认为</p><p>在下一个轮回里</p><p>你会为我驻足</p><p>我会倍感欢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