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了,我来了

六月天

<p>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就是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散发着优美的磁场和魅力,走到哪里,温暖到哪里,阳光,善良,向上,充满正能量。</p><p> ————题记</p> <p>穿过季节的门楣</p><p>浪漫的秋总会惹起相思</p><p>捡起一片火红的枫叶</p><p>我把缱绻的心语</p><p>写成绵绵长长的牵念</p><p>放飞在多情的风里</p><p>抬头是画,低头是你</p><p>如果相遇是一种美</p><p>我独爱半绿半黄秋色中</p><p>那一抹独特的枫红</p><p>因为遇见了你</p><p>相思便染红了树</p><p>在红叶飘飞的思绪里</p><p>一眼是诗,一眼是你</p><p>回忆相遇的点滴</p><p><br></p> <p>相思便染红了树</p><p>在红叶飘飞的思绪里</p><p>一眼是诗,一眼是你</p><p>回忆相遇的点滴</p><p>我把相思吟成了念你的诗</p><p>秋深了,你可否愿意</p><p>在枫叶红透的日子</p><p>用你的热情来读我的诗</p><p>来读懂我每一字里</p><p>一半是爱,一半是你</p><p>枫叶红了,相思浓了</p><p>醉美深秋,最美是你</p><p>一半深情,一半浅浅的欢喜</p><p>一半等待,一半是你……</p><p><br></p> <p>当对大自然的爱</p><p>在心底绚丽成一首诗</p><p>你成了我心底最鲜艳的</p><p>那一枚红枫叶</p><p>爱你 无需太久</p><p>一个四季都轮回的秋天</p><p>一个红色的黄昏</p><p>就已注定永远</p><p>在最美的深秋</p><p>我用枫红如火的热情</p><p>写一首爱你的小诗</p><p>送给最念的你</p><p>轻轻地把你捧在手心</p><p>用世间最美的诗句来吟你</p><p>然后把你贴在胸口</p><p>感触你火红的暖</p><p>枫叶红了,我来了</p><p>在相思浓郁的秋水长天</p><p>在红叶飘舞的诗篇</p><p>与你深情相约</p><p>枫叶红了</p><p>我们不见不散……</p><p><br></p> <p>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间,坎坷的2020即将过去 ,记录下今昔的自己,留住的是一颗依旧迷恋繁花,欢悦自然,追逐梦境,怀恋风情的心,喜欢用相机捕捉眼中的世界 ,定格美丽瞬间的自我……</p> <p>行摄人古鼎一峰,千</p><p>出镜六月天</p><p>文字编辑六月天</p><p>时间2020.9.24</p><p>地点灿烂金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