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偉大祖国71周年华诞

<p>&nbsp;&nbsp;&nbsp;&nbsp;&nbsp;71年来,我们与祖国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回忆那峥嵘岁月,我们自豪,我们骄傲!如今,偉大的祖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俯瞰全世界!千年盛事,来之不易!今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带领我们迈进了灿烂的新时代!在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我们祝愿偉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爱您--伟大的母亲,我的祖国!</p> <p> &nbsp;&nbsp;&nbsp;我爱您-中国&nbsp;</p> <p>视频解说词:我爱您-中国:爱您美丽的万里锦绣河山;爱您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我爱您:开天辟地,百折不饶,敢为人先的中华精神!我爱您:带领我们走向国富民强,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创造了一项项世界奇迹!我爱您:让儿女丰衣足实,过上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我爱您-中国: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p>视频编辑/解说词:徐柏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