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8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

方天志川

<p>【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是摄影爱好者自发起来的摄影作品分享群,摄影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为了摄影聚集在这里,大家都在分享着自己的欢喜,分享着自己的美丽,把瞬间的美好感觉奉献给大家交流学习。 本群有《作品展》《点评周刊》《优秀作品月刊》三个栏目。我们感谢各位摄影爱好者将美轮美奂奉献给了这个世界!每一期展示都佳作荟萃,视觉冲击,光影心体验,我们相信,每一个栏目都会让大家一饱眼福,流连忘返。</p><p><br></p><p>🍁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未经同意擅改盗图抄袭必究。 🍂展出的作品美篇制作不予点评,由大家各自领悟和体会。🍒作品像素1MB~10MB的优先采用,没有点击原图发送到群里的一般不被收集,因为原图下载下来的图片清晰度高。 🌾展出的作品只在美篇分享,本制作人不会有任何的商业用途,请各位放心分享自己的原创作品!</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一期《全国摄影交流群作品展》</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展示群里几位辽宁地区</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敬请大家欣赏!</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辽宁赵德智作品🔻 </p> <p>人像摄影是整个摄影艺术的基石,是最能体现摄影师艺术境界的摄影领域之一,一个人像摄影者,不论其照相机的机械性能如何,都应该把焦点对准人物的脸部,抓住人物的神情,刻画人物的心理特征,使其神韵跃然于画面之上。虽然我真正从事人像摄影时间并不长,但通过课堂的学习和自己大量的实践拍摄,感觉在人像摄影中有以下几点应该注意: 一、拍摄出的人像作品应该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二、人像的表情应该传递情绪。三、人像摄影应该突出需要表达个性。四、人像摄影也要尽可能地反映唯美。以上对人像摄影是我几点粗浅的体会,具体的一幅摄影作品能够达到怎样的境界、表达怎样的主题以及反映什么样的情绪,要看摄影师对整体的驾驭能力,正所谓任何一种境界的人像摄影作品都可以达到使观察者得到艺术享受的目的,只是我们每个人对这幅作品的体会不同而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沈水上下作品🔻 </p> <p>我是摄影业余爱好者,当年拿起凤凰205爱不释手,后来发现还有变焦的,得不着很羡慕;当拿到单反时,变焦已经成为现实,但又产生摄影后期之说,好在工作多年始终在用PS软件,总算是快速转型,基本够用,但是坚持摄影到今天还要感谢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在这个群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让我对摄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我努力从拍照人变成摄影人,庆幸的是通过努力能够在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刊榜上有名,也庆幸能经常欣赏到国内各地优秀影师的精彩佳作,对我启迪很大,使我进步很快,相信在我退休后摄影会充实我的生活,也自信会创作出好的作品。在这里感谢群刊活动延续了我对摄影的爱好,提高了我对摄影的品味,增强了我对摄影的自信。祝愿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刊越办越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八戒作品🔻 </p> <p>摄影是一个寻求美,发现美,记录美,分享美的过程。摄影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赋予了它记录的使命。因为爱好户外,就喜欢上了摄影,无师无派,就是一个“玩”字,无欲无求,只求“玩”的开心快乐!随着岁月的更迭,摄影技术也在磨练中有所进步和提高,越来越多的摄影作品得到了朋友圈和摄友们的认可和点赞,也算是“玩”中有乐吧!我的理想就是在未来的生活中,玩出人生乐趣,拍出佳作美片,让摄影成为精彩人生的完美篇章!</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张平作品🔻 </p> <p>年轻时就喜欢照相,我运用手中的相机,用心用镜头去捕捉生活中美好的瞬间,用光与影的艺术去记录和展现生活。退休后,时间充裕生活无羁绊。我加入了辽宁老干部摄影协会,拍荷花、拍马、拍航展,更多的是拍人文,……闲暇时便背起相机遛弯儿,寻找有价值的人物、场景,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捕捉美好的画面,用镜头看世界,拍出自己的风格,感谢群主对辽宁影友的厚爱,我要向各位老师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更大的进步,做一个积极向上的辽宁攝影人。</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浩然作品🔻 </p> <p>学习摄影让我慢慢的快乐了起来,如果可以我将继续走在这条路上,感谢,感恩那些给我帮助的哥哥朋友们!</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辽宁高放(娇兰如水)作品🔻 </p> <p>摄影不仅仅只是记录,它应该是摄影人情感的表达,是摄影人某个观点的体现,它融入摄影师的审美观与价值观。一张照片人如果耐看并会引起读者的共鸣,那一定是与众不同,超越于生活自然的本身。</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丽人作品🔻 </p> <p>学摄影掌握基本操作固然重要,但也要会看,会拍,要学会用审美的眼光去拍摄。摄影属于视觉艺术范畴,那么视觉艺术离不开审美,它会将这种审美带入摄影,极致了摄影意义,并将摄影作品提升至艺术品层次。粗浅的创造摄影远远胜于精细的模仿。</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辽宁滴水作品🔻 </p> <p>我叫王志坤(网名;滴水)是1957年沈阳生人,现在已经退休了。有人问我你是怎么想起学习摄影的呢?回想起来那还是在我离退休的头两年,2015年的3月分的一天,我看到了我的同事在玩相机,拍的挺好看的,我就想还有两年,我也退休了。不如我和他们也学习摄影,退休了也不能寂寞,心情好了,身体就会好。于是我就买了一台单反照相机在2015年的下半年就和他们出去拍片了,我刚拿起相机拍别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怎么办?不懂我就问,不会我就学。看了一些摄影的书籍,看了很多摄影老师的作品,看到了老师们的作品我很是赞赏,我想我什么时候能拍到好的作品?几年来通过多学多看,多拍多练,通过几年的磨练我的摄影也有了一点点的起色,但是和老师们的摄影水平,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要向老师们好好的学习。现在摄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三月飞春雪作品🔻 </p> <p>  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2018年至今在kpkp网、500Px网及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共发表被精选摄影作品2500余幅。2019年加入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退休以后,玩摄影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摄影不仅可以愉悦身心,更可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我之所以热爱摄影,是因为我热爱生活。摄影是生活中欣赏美、捕捉美、创造美、享受美的美妙过程。我认为摄影创作的“功夫在诗外"。</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化鸣作品🔻 </p> <p>我喜欢摄影。对我来说,摄影是一种生活享受,是一种身心愉悦。尤其是退休后,摄影就成为我最大的一项业余爱好。节假日闲瑕时,我都会背上相机出去参加一些俱乐部或协会组织的拍摄活动。对此,一些老友曾问,你如此"执迷",摄影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觉?难以言表。在摄影过程中对焦、构图……,到按动快门时一瞬间的那种美好真的说不出来。此时此刻,我享受着那种只属于我自己愉悦、感悟和独特收获的过程。我摄影,我快乐,这就是我喜欢摄影的目的。我不是专业摄影师,我是一个纯业余的“玩”。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这就是摄影给我带来的最大快乐!</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 <p>辽宁辛修伦作品🔻 </p> <p>我是一名教师,60年代末在中学学习期间开始爱好摄影,71年进美术专业学习,除了学习绘画,也为摄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80年代进入大学工作,在此期间。先后任【新闻摄影】、【摄影艺术】、【多媒体技术】、【摄录像技术】等相关课程,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现在虽已退休,仍然在摄影方面不断地学习,参与各种拍摄活动,享受摄影给我带来的快乐!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欣赏和学习老师们的摄影作品,更坚实了我对摄影的不懈努力,欢迎大家加入全国摄影艺术交流平台!</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老马作品🔻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辽宁荷塘月色作品🔻 </p> <p>我喜欢马,也许因为马有灵性,有着与人一样的性格。温顺时它犹如害羞的少女,奔放时它又象刚烈的硬汉。&nbsp;初次拍马,自然带着几分兴奋。我们抵达锡林郭勒正蓝旗后,恰巧正逢凤凰马场6周年场庆。正蓝旗蒙古包前的马厩,凤凰马场的马技表演,不仅让我领略了狂野的蒙古马和彪悍的牧马人的风彩;同时,也让我收获了蒙古马的聒静和牧马汉子的柔情。在拍马的乐趣中,让我感触到知马如知人,拍马如拍人。要拍好马首先要用心悟马、用情爱马,这样才会一幅照片就是一个故事,留下一个个“让人砰然心动"的美好瞬间。</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国庆作品🔻</p> <p>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摄影能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江南作品🔻 </p> <p>在学习摄影中,我感受到无尽的乐趣。虽然有时感觉很辛苦,但我仍然快乐着。我愿意在摄影中享受快乐,享受生活,在摄影中拍出美好的瞬间。</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春天的阳光作品🔻</p> <p>1987年上美术中专时端起相机,开始了拍照。一直喜欢听快门的声音,喜欢“泡人”的过程。数码摄影的新兵,处理后期的白痴,不思进取,只会照相。</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黑色郁金香作品🔻 </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暖风作品🔻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歌子作品🔻 </p> <p>从2014年偶然得到第一步数码相机开始,摄影便走进了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第一次照相就拿上相机不停的照,从这一刻开始我便迷恋上的她。从风光到人像,如今我也找到了自己最擅长也最喜欢的摄影方式,每一次和人物之间耐心的沟通与相互的配合,到成型的照片发出来时的喜悦感,此时会发现做到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留给自己最美好的回忆,就以足够。所以我热爱摄影,她将是我人生中的最重要的兴趣和爱好。</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天顺作品🔻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鲍春林作品🔻 </p> <p>年轻时的喜爱 ,到了退休以后才得以实现 。 退休后 时间充裕 生活无忧 喜爱上了摄影 。第一幅人像作品 就是被方天志川老师选中 刊登在全国摄影艺术交流平台上 。当时的心情激动充实 ……非常感谢方天志川老师对我的鼓励 。 摄影&nbsp; 现在对我来说是走进夕阳最大的乐趣 。喜欢按动快门邻听它那清脆的声音 。每一次拍摄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心情愉悦而快乐着 !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我只是业余喜欢爱好摄影,在生活中发现不一样的美 来感受美 的存在。用我的镜头 给大家带来美的快乐 愉悦 !!</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王长春 作品🔻 </p> <p>一年多的摄影学习,使我一发不可收了,感觉摄影是一个妙趣横生的艺术,一张张动人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这种表达方式令我欣慰。通过摄影我有所体会到它不是照相,它是倾注你的情感于照片上,每拍一张都应想到为什么要拍这张,它的意义,如何表达你心中表现的东西。今后加强摄影知识的学习,循序渐进,让摄影技术在艺术中升华,让艺术在技术中展现,从摄影艺术中感受到摄影的无穷魅力,挖掘自己摄影的睿智,使自己成为大家喜欢的摄影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博爱》吴恩举作品🔻 </p> <p>我爱上摄影是;不刻意追求最终的结果,但特别注重享受拍摄过程中的快乐!几年的摄影让我懂得,摄影必须要有情怀,有情感才能拍出心灵深处的所想,从中亲近自然、品味人生、体验真情、享受生活。我很幸运能与摄影为缘,与快乐为伴。这种快乐会伴我一生……我一直在路上,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留下真实的大自然美景……在光影世界中陶冶情操,永生快乐!</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水木作品🔻 </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王群作品🔻</p> <p>摄影是通过相机传导人们对自然和生活的真实记录,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更能体现出对美的展现和追求。拿起相机近三年只有极少的片子勉强可称为作品。十分感谢《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提供展示作品的平台,我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高技术水平,争取在摄影之路上走的更远。</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郭廷壁(快乐男人)作品🔻</p> <p>一幅好照片给观众的不仅是直观的图像,它还是精神食粮,它有着很多的作用,能够给人带来多层次的感受,甚至是一种享受。</p><p><br></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丁行家作品🔻 </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辽宁杜在利作品🔻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2020年9月29日,本期作品展分别选自10个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里的辽宁地区多位老师分享的摄影作品,作品编排不分先后。因为作品展篇幅有限,收集时还有很多老师的作品没有被刊登,很抱歉,敬请老师原谅!</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管理团队</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谢谢您的欣赏!欢迎您转发分享!</b></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如果您有好的摄影作品需要分享!</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欢迎您的加入!</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a href="https://www.meipian.cn/36aa1dpj?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text-align: lef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第407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68ghphi?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第406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644tk9z?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第405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5ymytn4?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第404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5w6ofa0?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第403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a><a href="https://www.meipian.cn/35rvf1rd?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第402期全国摄影艺术交流群作品展</a></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