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安好我安好,祝福祖国。

最彩的云

<p>《河丰场群聚记》</p><p>天之云</p><p><br></p><p>中秋国庆即将至,华夏大地喜气盈。</p><p>为迎双节和丰聚,快乐不过夕阳群。</p><p>望江阁里农家院,一遍欢歌笑语声。</p><p>三十友友齐欢乐,唱歌跳舞演小品。</p><p>老乐来个即兴演,夫妻送子去参军。</p><p>国庆来了红歌唱,彩哥拉起手丰琴。</p><p>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着唱着热泪盈。</p><p>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p><p>中秋来了月儿圆,群主有心发月饼。</p><p>虽然我们近夕阳,时刻不忘寻开心。</p><p><br></p><p><br></p><p><br></p> <p>二0二0年的九月二十八日,泸州市《夕阳休闲群》的友友共三十多人,聚集在沱江之南约泸州市江阳区况场镇的河丰场望江阁农家乐,为迎中秋庆国庆举行联欢会,整过联欢活动虽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活动却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随意随心,不拘形式地即兴表演许多节目,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巜大海航行靠舵手》,有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还有小品剧巜送子参军》,手丰琴独奏表演,独唱等节目,没有编剧,没有导演,只有演员,唱就唱,说演就演,全是大家临场发挥,尽管不专业,但大家还是表演的专注,演的很开心,大家又是演员,又是观众,整过联欢活都在一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歌声和笑声溶为一体,大家过得很开心。庆国庆,大家就唱红歌,唱巜我和我的祖国》。</p><p>迎中秋,群主就在现场发月饼,每人一个。</p><p>联欢会从上午十点进行到中午十二点,下午大家又集体徒步郊游,照美照,拍美境,没有参加徒步的自由组合四人竞技,联欢活动一直到下午5点结束,大家才依依不舍地返回。</p><p>感谢群主,和本次活动的热心友友,又让大家渡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