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实幼教育集团润和园中秋节主题活动—情意满满,爱在中秋

我在等风也等你

<p>“中秋节 ,家家忙 ,桂花月饼香,小板凳和我一起看月亮。可爱的玉兔来到我梦乡,闪闪的星光,圆圆的月亮上,什么愿望都可以讲”……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也同时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p><p>亲爱的你,这个中秋节又是怎样过的呢?赏月?吃月饼?制作小手工?哈哈,那你可就out啦~赶紧跟随润和园萌娃们的小步伐,一起去look我们与众不同“情意浓浓,爱在中秋”的主题活动吧~</p> 叮~准备进行时 <p>  一场盛大主题活动的开展,怎能少的了我们可爱的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呢!</p><p>哇,老师的手太神奇了,像变魔法一样把一张张卡纸变成了漂亮的中秋节小展板!</p><p><br></p><p>舞台秀背景屏风制作中~</p><p><br></p><p>那随风摇曳的花灯和旋转的风车让我们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p> 咻~亲子制作来啦 <p>快看!今天我也要和爸爸妈妈来大展身手啦,做香囊和灯笼我们也是认真的哟!</p> <p>你别看我小😤挂灯笼,系香囊,写祝福,我们一样也不少,嘿嘿</p> 叮~汉语T台秀 <p> 哇,古朴的屏风,鲜红的地毯,漂亮的汉服,帅气的小哥哥,水灵的小姐姐,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朝我们缓缓走来,汉服T台秀开始啦,精彩不容错过,哈哈~</p> 叮~灯谜猜猜猜 <p>偷偷告诉你哟,这些灯谜都是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制作的,让我们开动小脑筋,一起来猜一猜吧!</p> <p>对啦,告诉你一个惊喜,猜对我们的灯谜有奖励哟,嘿嘿</p> 叮~月饼分享会 <p>最后有请我们的压轴美食——月饼闪亮登场✨</p> <p>你一块,我一块,我们一起分享真快乐!</p> <p><span style="color: rgb(0, 46, 75); background-color: rgb(176, 228, 244);">欢愉嫌时短,不知不觉间“情意浓浓,爱满中秋”的中秋主题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啦。最后,祝愿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中秋欢乐,阖家幸福!</span></p>

中秋

我们

月饼

中秋节

灯谜

情意

制作

主题

润和园

汉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