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悟乡中心小学 谢芳萍

<p>  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我踏上了为期四天的新教师岗前培训旅程,经过短短几天的学习,让我对教师这份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教师,不仅是一份光荣崇高的工作,更是肩负沉重责任和使命的让我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p> <p>  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更要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肖校长的讲话启发我,既要做到师道尊严,也要做一个有亲和力的好老师。</p> <p>  教师不仅要专业知识扎实,更是要博览群书,有着开拓的视野以及大局观,能做学生的万花筒。</p> <p>  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作为一个老师,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改变学生的一生。多一点鼓励,少一点批评,用爱来做最好到教育。同时,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p> <p>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既然选择了当一名教师,就要全力以赴,潜心学习,不骄不躁,我相信,在未来,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p>

教师

学习

学生

教育

遇见

不仅

岗前

不骄不躁

更好

老师